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囂張嗆「花錢是大爺」逼下跪 外送員反被停權14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04:45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外送平台業績成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外送平台業績成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爆發後,帶動外送平台業績,旗下外送員一天要奔波好幾個地方,也難逃遇到奧客的命運,一名外送員17日透露,先前要求客人下樓取餐,結果被狠嗆「付錢就是大爺」,對方還逼他下跪道歉,無奈之下,選擇回報客服,不料被冷處理,被迫停權14天。

更多新聞:疑外送箱敞開「食物噴飛」 全場笑炸:您的餐點正在路上

 

這名外送員17日在FB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現在因疫情關係,公司並未強制規定將餐點送上樓,原PO於10日凌晨接到一筆現金付款定單,如往常一樣請客人下樓至空曠地方付款取餐。

原PO送餐遇到奧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不過,該名客人稱自己「中風」,原PO不疑有他走上樓送餐,不料一抵達指定樓層,客人立刻嗆聲,「憑什麼叫我下樓」、「沒禮貌」,不僅逼原PO下跪道歉,還叫囂「付錢就是大爺」,詛咒外送員「全家都中風」,行徑十分囂張。

 
隨後原PO將事發經過回報給客服,預先告知「客人會檢舉我」,沒想到,隔幾天仍收到停權14天的通知,後續無論怎麼回報,只收到公司回覆的罐頭訊息,心灰意冷的原PO才決定發文還原事發經過並公開當下錄製的影片。

原PO的申訴被公司冷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消息一出後,網友全氣炸,痛斥客人行為太誇張,「你沒註明誰知道你中風,外送還要會觀落陰是不是」、「憑什麼外送員要被停權」、「他應該是中邪不是中風」、「是不是腦子被感染了啊」、「消費者太自私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餐點#中風#停權#外送#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