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PS4.52配息0.1!投資人怒控董監事自肥 趁股東大會抗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7:53

國喬石化公司,今天在高雄廠舉行股東大會,有投資人對於今年董事會的決策很不滿,109年股東配息每股只發0.1元,有投資人認為董監事自肥千萬,卻對投資人如此小氣,因此在股東會召開前,在門口拉布條抗議,還跟其他投資人爆發拉扯,也因為聚集太多人,警方在場戒備,衛生局人員也拿大聲公喊話,請大家保持距離。

圖/TVBS

 
抗議投資人vs.其他投資人:「要擋我,你就擋我啊,喂幹嘛,現行犯。」

投資人準備要進廠區開股東會,被其他股東拉住,當場爆發口角。

抗議投資人vs.其他投資人:「警察,警察,我要告他,你告啊,你告啊。」

 
男子嗆聲要告就告,一肚子火,還有人拉布條抗議,現場二三十名股東,吵成一團,有戴口罩還是靠得很近。

圖/TVBS

大社衛生所人員:「稍微配合一下好嗎,保持一下我們的防疫距離。」

衛生局人員拿大聲公勸導,警方在一旁戒備,就怕爆發更激烈衝突,這是國喬石化公司,23日上午在高雄大社工業區高雄廠,召開股東大會,會還沒開始,投資人就氣噗噗在門口抗議,指控國喬董監事酬勞自肥。

抗議投資人:「七個人,有七個董事,領了董監酬勞9100多萬,國喬的股東全部加起來,還領不到七位董監事的酬勞。」

投資人抱怨,國喬109年每股盈餘4.52卻只配息0.1元,等於一張股票發100元配息,讓投資人很不滿。

圖/TVBS

其他股東:「這樣對待這些股東,沒有,我覺得太扯了一點。」

 
國喬石化公司協理薛鴻敏:「股利盈餘分配案,是經由董事會的審慎討論,所做出的決議,或許未能讓每位股東都滿意,經營團隊只會更自我鞭策。」

國喬表示,配息案經由董事會決議,尊重投資人的意見,會再做評估,而抗議的股東還帶了雞蛋,打算必要時要砸蛋爭取權益,幸好被員警攔下,才沒造成更大的抗爭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嗆聲#國喬#抗議#股東#配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47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