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2劑疫苗入境檢疫鬆綁? 陳時中:暫不考慮


發佈時間:2021/07/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6:59
(圖/TVBS)
(圖/TVBS)

許多民眾在海外接種2劑疫苗,希望入境檢疫鬆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國內目前還在第3級警戒期間,暫時不考慮鬆綁,未來若整體疫情降級會再研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通過東京奧運代表團的防疫計畫,凡是完整接種2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隊職員,回台後都只要進行14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指揮中心針對奧運選手都有一定管理規則,例如頻繁採檢、在國外盡量零接觸,也希望完整記錄在國外的接觸者紀錄,而且必須完整接種2劑疫苗,才可免居家檢疫。

至於奧運國際裁判人員是否也適用該規定,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若為台灣沒參與的賽事裁判,屬於國際單項總會個別邀約,若有必要,須個別提出需求及防疫計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疫苗#入境#新冠肺炎#疫情#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3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