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順益車廠2確診首復工 百名員工持PCR陰性入廠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3:48

泰山車廠兩名維修員確診停業2天,今天復工,員工都必須要拿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但現在也有民眾爆料,說車廠實聯制疑似不確實,連掃描QRCode都沒有,但車廠今天喊冤,說就是因為有落實實聯制,他們還自主通知了其他可能接觸的顧客。

圖/TVBS

 
車廠員工:「PCR證明。」

上班前先排隊,泰山順益車廠因為兩名維修員確診,被新北市府要求停業2天,好不容易可以復工,但員工都要拿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廠。

車廠員工:「(兩個確診會不會有點擔心)也是會,(趕快去篩檢)對啊。」

 
車廠員工:「(聽到兩個確診有沒有嚇一跳),有啊有嚇一跳,有點害怕所以要小心一點。」

圖/TVBS

確診者就在身邊,員工自然有憂慮,會有這起群聚是因為,7日一名貨車駕駛來修車,結果12日確診,兩名幫他服務的維修員,也在當天發現PCR是陽性,好在其他126名員工篩檢後都是陰性,不過就怕陰轉陽問題接下來還是要持續篩,只是現在也被爆實聯制疑似有問題。

有民眾指車廠7/13,雖然清查出77名可能接觸的顧客,但連掃描QRCode都沒有,是要如何追蹤。

車廠副總鄭安定:「應該不會,我們去匡列可能的4號到那段時間,大概找了408個客戶,中間有77個有可能的。」

圖/TVBS

車廠喊冤他們都有貼QRCODE,或許也是因為事件影響,復工首日員工也加緊腳步設掃描點,但到底為甚麼被要求停業,新北市指是業者不配合防疫。

新北經發局長何怡明:「希望能夠及時提供平面配置圖,以及員工班表,這樣的資料有助於區公所的精準疫調。」

 
業者強調是溝通誤差,但不管甚麼原因,有確診車廠成了被關注焦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時間#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