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微解首發!原和平島用餐 基市府禁急改民宿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48

國內旅遊微解封第一天,我們實際跟一團,9人以下的旅行團!到底怎麼搭車怎麼玩呢?以往1輛能載9人的車,現在派2輛,到了中午吃飯,本來旅行社想規劃在和平島戶外吃,但基隆市府不同意最後變成1天不過夜的行程,卻能去民宿房間坐一下吃飯!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微解封第一天,有些民眾也來微旅行,小型旅遊團不能夠超過9人,我們跟著行程,第一個景點,就是來到潮境公園這,好多民眾好開心拿起手機,即便自己出來玩,也要合照一張。」

微解封第一天的第一團微旅行!第一個景點來到潮境公園,看好久不見的海景和基隆嶼,9人小巴開到這,還是有安全距離就對了,對,對,對。

圖/TVBS

下車1,2,3,你沒看錯9人座卻只載3名旅客,疫情間兼顧防疫,微解封後若想團體出遊可以!
 

但就像這樣得是9人以下的小團,而且還要把領隊駕駛算在內,因此旅行社會安排這種小巴2輛,或一輛中巴甚至遊覽車都可能。

民眾:「很高興,透透氣啊,(悶在家很久),對,對,對。」

美照拍完踩點結束繼續出發。

記者林旼叡:「一早的第二個行景點,小巴載到另一個知名的,正濱港彩虹屋,但接著吃飯用餐,就沒有那麼方便了,本來是規劃,大家在這邊看風景,隔一段距離戶外吃,但最後市府沒有同意,所有人會到民宿的房間用餐。」

圖/TVBS

一天下來,一人包1餐包交通,潮境公園彩虹屋,和平島到修道院,4個景點算你$888,業者說因為禁止戶外用餐,和車上的梅花座限制,幾乎沒啥利潤,但至少疫情間能帶動旅遊大家都肯做。

台灣觀巴協會創會理事長呂威德:「車站外的,我想在微解封之前,還是維持這樣的情況之下,最重要是大家期待,微解封過後的正常解封。」

 
微解封下的微旅遊,民眾說悶久了至少微透氣也OK。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微解封#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86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