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了6週!體育場開了 田徑學生準備10口罩替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3:51

全台微解封,高雄室外的運動場也開放了,其中中正運動場,一早就有田徑隊學生前往訓練,但因為全程都要戴口罩,就有學生一次準備10個口罩替換,學生們悶了6個禮拜都相當興奮,要準備接下來的高雄市運選拔,迎接10月的全國運動會,大家做好防疫措施,把握每個能夠訓練的機會。

圖/TVBS

 
運動場終於開放了,悶了六個禮拜的體育班學生,好興奮,一早就到場活動活動筋骨。

田徑隊學生vs.記者:「在線上線上練習今天準備了幾個口罩來這邊練習,10個吧。」

準備10個口罩,真的不誇張,高雄天氣悶熱,光是站在太陽底下,汗就用飆的,更不用說要戴口罩運動跑步,對運動員來說影響很大。

 
田徑隊學生vs.記者:「線上是有很多動作是沒辦法做到,戴口罩影響大不大,大啊不能呼吸耶。」

圖/TVBS

田徑隊學生:「那個會很累,然後很濕。」

好不容易等到微解封,體育場開放,不只是田徑隊,各項標槍、鐵餅、跳遠等項目通通有,要為八月初登場的高雄市運選拔做準備,學生們都很自律,通通散開來,甚至協調,分梯次練習,不過整個場內沒看到半個教練指導,原來有苦衷

田徑教練陳雅莉:「事實上學生還會自己會分組,你會發現他們各個都均開來,不會聚集在一起,因為事實上,我們學生也會跟教練會商量說,他們是不是什麼時間可以來,那教練一定會盡責,來這邊看一下看一下。」

按照規定,教練不能下場指導,但又怕學生不習慣戴口罩運動,發生意外,教練只能遠遠盯場,監督,提醒學生保持距離,就連晨運的阿伯們,也都乖乖戴上口罩。

圖/TVBS

晨運民眾vs.記者:「投三分球可以拉筋,戴口罩可不可以啊!可以啊!可以啊!」

 
晨運民眾:「戴口罩,但有時候流汗會拿下來,因為它會掉下來。」

口罩濕了照樣戴緊緊,實在太悶了,稍稍拉開一點透透氣後又馬上戴上去,不過還好運動場地夠寬大,原本可容納3萬人,疫情降載也還能容納千人,大家保持好安全距離,戴口罩,相當珍惜這好不容易開放的場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微解封#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時間#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