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爆滿!新莊名店「流水蝦」突歇業 熟客不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55

三級警戒後,對於過去高度仰賴內用客的流水蝦來說,無疑是一擊重拳,一間在新莊開業兩年的流水蝦,也決定在這個月歇業,雖然老闆並非因為疫情撐不下去才關門,但是有其他的流水蝦業者坦言,疫情後業績掉9成,外帶營收也有限,不過他認為,流水蝦還沒完全退燒。

圖/TVBS

 
記者吳姝叡:「林口這間流水蝦,在過去假日平均,有150人左右的顧客光臨,但是疫情之後不能內用,所以現在業績掉了9成,尤其流水蝦是一個,互動性非常高的餐飲類別,所以消費者的習慣改變之後,對他們來說影響非常劇烈。」

從水缸中夾起活跳跳的泰國蝦,灑滿整碗鹽巴後。

逐一放上烤網,烤到橘紅色,就可以裝盒讓客人帶走,過去流水蝦打著吃到飽、DIY的噱頭,掀起一陣旋風,但是不能內用,就失去流水蝦的樂趣,業績掉了9成,不過業者還是樂觀看待,認為還沒有完全退燒。

 
流水蝦餐廳店長蔡惠斌:「在一般的民眾、消費者看來,他覺得它(流水蝦)是退燒的,可是就我們自己在經營上面來講,有聽說7/12可能可能會解禁,我們也有接到(客人)說,他要訂位的狀況。」

圖/TVBS

畢竟疫情還是最大敵人,業者透露,過去平日營業額約2到3萬,現在靠外帶營收只剩4000元,就算未來解封,民眾的消費型態改變,也不能再走過去的經營模式。

流水蝦餐廳店長:「解禁後我們一樣會推出外帶、外送,提高到可能到2、3成3、4成。」

圖/TVBS

另一間在新莊開業兩年的蝦犇流水蝦,昔日高朋滿座的光景再也看不到,業者PO出結束營運的公告,還說忍著痛苦無奈跟各位道別,據了解,老闆是因為家庭因素而退場,並非疫情而撐不下去。

過去完全仰賴內用客的流水蝦,經過這波疫情衝擊,也考驗顧客的忠誠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解封#三級警戒#新冠肺炎#歇業#流水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7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