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好市多怎不嫌人多?」 網PO寧夏夜市人流照引論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2:38
夜市對比賣場。(圖/TVBS/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夜市對比賣場。(圖/TVBS/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降到兩位數,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應民生需求,讓寧夏夜市「微解封」,但有網友PO臉書指出「週日的寧夏夜市照」,引發正反方論戰,有網友批現在逛夜市根本害慘他人,也有人指出「去Costco都不嫌人多,是怎麼了?」
 

網友PO寧夏夜市人流照引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柯文哲日前宣布,因應民生需求開放市場「微解封」,規定每天僅有1/4的攤販能夠營業,交由各自治會協調,民眾限外帶、禁止邊走邊吃,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表示,三級警戒並沒有要求夜市必須歇業,但基本上「容留總數以2.25平方公尺的面積1人為目標」,同樣須遵守防疫規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PO文「週日的寧夏夜市照」,只見照片中入口處有人做實聯制管制,但放眼望去都是逛夜市的民眾,雖都有戴上口罩,但難保「1人2.25平方公尺」的容留面積;對此,有網友大罵「三級不解除可能就因為這樣又要延續下去了」、「我們這種乖乖待在家的真的像白癡一樣」

這個月3日新竹好市多。(圖/TVBS)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部分留言根本是雙重標準,大批「大賣場排隊都不是群聚,夜市排隊買飯買吃的就是群聚?不太懂一些人的觀念,攤商如果可以誰想賺這樣危險財」、「賣場密閉空間裡人潮更多好嗎!怎麼大家不說Costco等賣場是破口,大企業你們都不刁,專欺壓戶外的夜市攤商。」、「笑死 逛夜市就是找死,一堆人逛賣場都不見有人批評,賣場還是密閉空間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市場#確診#防疫#新冠#管制#解封#三級警戒#柯文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