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侯友宜「黃金交叉」洩口風?醫曝關鍵:有望解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0:55
侯友宜曾表明要加強管制菜市場作業,他昨日也強調,稍有不慎疫情就會快速飆升。(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曾表明要加強管制菜市場作業,他昨日也強調,稍有不慎疫情就會快速飆升。(圖/TVBS資料畫面)

全國三級警戒已經3度延期,7月12日是否能解封仍充滿變數。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6/30)鬆口,餐飲內用解禁「不是完全不可能」。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經過「黃金交叉比對」發現,從陳時中與侯友宜口風來看,7月12日解封有望了。

更多新聞:打工族紓困「1萬現金直接發」!3類人注意領不到原因曝

 

北市寧夏夜市微解封。(圖/TVBS)

全國三級警戒於5月19日開始實施,指揮中心期間宣布三次延期,三級警戒先延至6月14日,二度再延到6月28日,近日三度延期至7月12日,解封屢無進展。不過,陳時中昨日針對7月12日是否有機會開放餐飲業內用,他在記者會上透露,經調查後「不是說完全不可能」,但目前仍以疫情控制為主。

更多新聞:困喬友大樓9小時!勇消衝防疫旅館遭火噬「還原關鍵現場」

 
而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受訪表示,目前疫情穩定控制中,有信心往好的方向走,但仍有少數不明感染源及隱形傳播鏈,稍有不慎疫情就會快速飆升,離7月12日還有最後一哩路,希望大家堅持下去。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直言,「從陳時中與侯友宜的口風可以看出來,7月12日解封有望了。」

沈政男認為有望解封。(圖/翻攝自沈政男臉書)

不過,沈政男也感嘆地說,6月30日增加55例本土個案,現在疫情已經減緩,但政治口水就多了起來,什麼「台北沒做疫調導致疫情失控,看今天新增數目就知云云」都只是亂扯,民眾都知道本土是5字頭,「怎麼,信口開河的名嘴竟然不知?」

更多新聞:每月拿2萬3勞工紓困!符合「這條件」就可領 詳細一次看

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這幾天台北市新增確診者70%是家戶感染,在家也需要多防疫。沈政男認為,這是錯誤的想法,家戶感染是下游,上游是有人從社區把病毒帶回家,而且家戶感染不可能杜絕,就算第四級警戒也沒辦法,只能從上游阻絕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解封#陳時中#侯友宜#感染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1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