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翁想給戀人名分!醫護辦婚禮幫圓夢 新娘淚喊我愛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27
老張與吳女士今日在門諾醫院完成結婚儀式。(圖/門諾醫院提供)
老張與吳女士今日在門諾醫院完成結婚儀式。(圖/門諾醫院提供)

疫情嚴峻之際,民眾心慌慌,不過對癌末病患來說,此時沒有什麼比實現心中願望還重要。門諾醫院迦南病房內,今(29)日舉辦一場溫馨婚禮,罹患大腸癌末期的65歲老張(化名)與結識逾40年、相戀6年的吳女士(化名)在醫護人員見證下完婚,於生命尾聲實現最後的願望。

醫護人員與牧師協助舉辦婚禮,讓老張相當感動。(圖/門諾醫院提供)

 
門諾醫院指出,去年9月,老張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末期,這次入院,有感於身體逐漸變得虛弱,而吳女士從他生病開始就一路陪伴在他身旁,為了不留下遺憾,希望能儘早給對方一個名分,但卻礙於疫情和身體狀況,往返相當困難,護理同仁得知後,便立即和院牧部門聯繫,並在今日替他們舉辦婚禮。

老張與吳女士2人今日沒有互換婚戒也沒有身穿禮服,老張手捧著一束鮮花,當牧師問道「你願意接受吳女士成為你的妻子嗎?」老張用盡全身力氣激動地喊「我願意!」而吳女士則止不住淚水不停點頭,對老張說「我很愛你,也謝謝你愛我!」

吳女士頻頻低頭擦淚。(圖/門諾醫院提供)

婚禮現場除了有醫護人員和院牧部傳道給予祝福外,還透過視訊和親友分享這份喜悅,最後2人一起切下蛋糕,簽署結婚證書,在牧師的見證下,順利完成這場溫馨的結婚儀式。能在人生的最後時刻實現心中願望,老張除了內心滿足、對吳女士有無限的感激外,也感謝醫護人員能在短時間內替他完成願望,讓他不留遺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症#大腸癌#門諾醫院#醫護#結婚#病患#視訊#婚禮#疫情#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645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