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商機!線上辦婚禮視訊切蛋糕、敬酒 外燴送到賓客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8:40

疫情期間不能辦喜宴,有飯店跟婚禮顧問合作,推出客製化線上喜宴,還會把外燴餐點,直接送到賓客家中;另外還有線上主持的服務,讓想結婚的新人,也能不被疫情設限。

圖/TVBS

 
主持人:「現在就讓我們一同用掌聲,來歡迎新人進場。」

披著純白婚紗,新郎新娘走進鏡頭,跟著螢幕前的賓客,透過線上視訊來互動,不管是切蛋糕還是敬酒,都有主持人幫忙掌握流程。

主持人:「一起準備好各位的酒杯及果汁杯,我們一同倒數,3、2、1,乾杯。」

 
疫情期間所有婚禮延期取消,看準新人結婚需求,有飯店乾脆把婚禮,直接搬到線上舉辦,賓客在家裡就能參加,還能吃到美味餐點,飯店人員會把外燴餐點送到你家,搶攻後疫情時代的婚宴商機。

圖/TVBS

飯店人員:「這是我們參加今天,線上婚禮的菜色,祝您用餐愉快,謝謝。」

民眾:「真的沒有想到,這次婚禮可以辦得這麼特別,沒有想到視訊的話,除了講電話以外,還可以用辦婚禮的方式來進行。」

疫情影響,今年五月結婚對數比去年同期少了17.8%,取消婚宴更高達五成。客製化線上婚禮推出後,一天有80通詢問電話,不只君品、連晶華也打算跟進;而疫情之下也有夫妻鬧離婚。

律師蘇家宏:「因為疫情的時候,大家都宅在家裡面,平常大家彼此有空間,可是一來之後,大家相處時間變長,而且摩擦變多,以前小事情大家就忍下來,現在小事情會吵起來。」

圖/TVBS

諮詢離婚的夫妻,增加了兩三成,不過今年五月離婚比例,比去年同期減少12.86%,還有人擔心有個萬一,來立遺囑的人也變多了。

 
律師蘇家宏:「因為疫情的狀況,讓年輕人也不免於說,意外跟明天突然來的比較近,所以各年齡階層(立遺囑)都有,現在的話偏向比較多是有子女的,他發現說他要趕快安排,才不會說讓子女又吵架。」

有年輕人怕新冠疫情而染疫,提前先立遺囑,也有夫妻失和更改遺囑。一場疫情,恐怕也考驗夫妻能否長時間相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染疫#離婚#結婚#新冠肺炎#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9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