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上山!武陵農場宅配水蜜桃 爆單

記者 吳淑萍 廖凡漪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45

防疫警戒三級延期,觀光旅遊業哀號一片,合歡山松雪樓,原本訂房爆滿,得一一退房。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場也是。這季節武陵農場水蜜桃成熟了,首度推宅配,已經超過1500筆訂單。

圖/TVBS

 
武陵農場的水蜜桃成熟了,紅紅粉嫩的樣子,太吸引人,今年疫情關係,不能上山親採。
遊客不能上山,農場採用宅配方式,把水蜜桃送下山,還給了水蜜桃身分證,掃QR Code就能驗明正身,訂購單如雪花飄來。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水蜜桃的宅配短短從6月11日開始,已經接獲1500個單位的水蜜桃訂單。」

還有福壽山農場,綠油油的茶園,有大風扇吹,藍天白雲下特別清新,茶界的LV福壽山茶,春茶進入採收製作季節,茶廠飄來茶香味。
 

圖/TVBS

原本期待解封之後,上山放封,民眾預約訂房,福壽山農場和武陵農場,訂房四到六成,但是7月12日前得全退了。

還有合歡山,松雪樓滑雪山莊,七月訂房已經滿了,無法解封,逐一通知退房。

清境農場草原翠綠,沒有遊客,顯得清幽,休園一個月,羊咩咩的家也趁機整修。

圖/TVBS

國民賓館七月訂房,原本四成,確定延期之後,只能退了12號之前的預訂,暫時保留13日之後訂房,觀光旅遊業壓力很大。

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暑假期間多少可以帶給觀光業者,有一線生機,政府在宣布警戒三級延長的同時,也可以有相對的配套措施。」

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觀光產業真的是哀號一片,相關的補貼(辦法)放在縣府紓困專區官網。」
 

大家期待解封,奈何疫情還未平穩,觀光旅遊業,期待七月暑假解封,重振商機,確定延期,繼續宅在家防疫,出門旅遊得再緩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民眾#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0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