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及速食業者另尋防疫商機 開賣蔬菜箱


發佈時間:2021/06/0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9 11:49
飯店及速食業者看中宅在家防疫商機,開賣蔬菜箱、蔬菜袋。(圖/中央社)
飯店及速食業者看中宅在家防疫商機,開賣蔬菜箱、蔬菜袋。(圖/中央社)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少飯店及餐飲業者紛紛另闢生路,就有飯店業者及速食業者相中民眾宅在家防疫商機,也開賣蔬菜箱、蔬菜袋,要讓民眾簡單採買,不用上菜市場。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疫情升溫,全台維持第3級警戒,餐飲及飯店業者也大受影響,不少業者都積極尋找其他經營方式。

 

六福旅遊集團開飯店首例賣起蔬菜箱,六福旅遊集團表示,蔬菜箱中,包含蔬菜類4到5項、根莖類3到4項、菇菌類2項等3大類新鮮蔬菜,份量為2到3人的家庭一週菜量,每週限量100組。

業者指出,防疫組合包帶動客單價成長約4成,促成線上網站近期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3到4倍,希望蔬菜箱能夠吸引消費者目光,再進一步拉升其他商品銷量。

速食業者摩斯漢堡也因應疫情居家烹飪需求大增,推出2種蔬菜袋搶客,「料理蔬菜組」內含高麗菜1顆、蕃茄2顆、洋蔥2顆、日式咖哩包3包;「樂活蔬菜組」內含冰烤地瓜、安心智慧農場蔬菜、和風沙拉醬罐、蕃茄2顆、檸檬3顆。
 

除了推出蔬菜箱搶客外,不少業者則續打外帶外送,台北晶華酒店也優化現有的線上點餐平台,將館內外8間餐廳菜餚上線,且開設「美食得來速」安心取餐區外,也提供「美食到府」服務,3公里內免費送到指定地點。

誠品行旅也成立線上點餐及外送服務,將館內外2家餐廳的菜餚上線,並提供專屬得來速車道快速取餐,距離3.5公里內消費滿額也享有外送免運費,其他區域則由專業外送車隊將美味直送到府。

北投大地酒店則推出3款湯品,讓民眾外帶回家後只須加熱,旗下館外餐廳也推出外帶外送服務,業績甚至較疫情前成長3到4成。 (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民眾#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22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