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說」郭台銘買疫苗快過期 李秉穎認口誤:沒那意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09:51
李秉穎1日稱說郭董購買的疫苗恐快過期,晚間隨即改口稱誤會。(圖/TVBS資料畫面)
李秉穎1日稱說郭董購買的疫苗恐快過期,晚間隨即改口稱誤會。(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數大增,民眾紛紛疾呼能趕快施打疫苗,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願意自費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捐贈台灣,卻被指揮中心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指控是「快過期疫苗」,此言論引起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不滿,事後李秉穎接受訪問時改口,稱一切是「誤會一場」。

永齡基金會交送相關文件。(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李秉穎1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網路節目訪問時表示,提到連日來國產疫苗遭到汙衊,認為這是一種「認知作戰」,要讓國人對國產疫苗失去信心。

接著話鋒一轉,談到郭台銘將斥資60億進口500萬劑BNT疫苗,他透露,「聽說那批疫苗快要到期了」,而且若要近來台灣,還得經過藥證、封緘,有效期可能就到了,屆時是否能來得及接種,這些都要納入考量。

更多新聞:40小時達陣!曾馨瑩代表永齡 遞件申請500萬BNT輸台

 
李秉穎稱說疫苗「快到期」言論一出,引發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不滿,並在臉書提出四點反擊,並質疑反問李秉穎,「聽説」這種字眼是聽誰說?倘若他是以政府立場發言,「恰當嗎?」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反擊。(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李秉穎1日晚間接受訪問時坦言,「是口誤也沒有那個意思」,他只是提醒疫苗抵台後,還得經過兩週時間封緘檢驗,擔心有效期限快到了,能否及時施打恐要多思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郭台銘#劉宥彤#李秉穎#周玉蔻#疫苗#永齡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31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