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穎認錯「郭台銘疫苗快過期」!劉宥彤鬆口:不須道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8:06
劉宥彤指出,郭台銘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持任何意見。(圖/翻攝自郭台銘、劉宥彤臉書)
劉宥彤指出,郭台銘根本從頭到尾都沒有持任何意見。(圖/翻攝自郭台銘、劉宥彤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捐贈,卻被指揮中心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指控「聽說那一批快到期」,使得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4點痛罵。對此,李秉穎趕緊承認是口誤,而劉宥彤今(2)日也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妻子曾馨瑩遞交疫苗輸入相關文件。(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李秉穎昨(1)日在廣播專訪時透露,郭台銘申購的BNT疫苗「聽說快到期了」。此句話,引來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4點砲火回擊,「聽説」這種字眼可以直接説一下聽誰說嗎?用這種沒由來的聽説就可以幫人、事、物貼標籤的做法,「如果是以政府立場發言,恰當嗎?」

劉宥彤認為,早上疫苗文件都還沒送到主管機關時,李秉穎就提前「聽說研判」,讓她不免痛罵「這樣真的是負責任的態度?」對此,李秉穎也趕緊澄清是口誤,並直言「沒有那個意思」,他只是想要提醒不論民間團體還是企業購買的疫苗,都需要注意到期的問題。

劉宥彤列4點回擊李秉穎。(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面對李秉穎的道歉,原本強硬回擊的劉宥彤也於今日上午回應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頭到尾都沒有任何意見,李秉穎醫師也不需要向郭台銘道歉,也非常謝謝李秉穎能向社會大眾澄清,這是一件好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李秉穎#郭台銘#鴻海#BNT疫苗#疫苗#永齡基金會#劉宥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