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期民宿訂房夯 丹妮婊姐轟:防疫記者會當演唱會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4:02

第二階段三級警戒,花蓮有不少民宿,已經自主停業,不過網紅丹妮婊姐透露,竟然朋友在民宿工作,兩天接到很多周末訂房,還酸這群人,簡直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成演唱會在聽。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網紅丹妮婊姐,防疫在家PO美照,後悔自己閉關前沒做的事情,不過話鋒一轉,最讓他不滿的,是那些疫情期間硬要出遊的人。

他有朋友管理民宿,這兩天接到很多周末訂房電話,生意超好台灣人已經待不住了,還有周末訂6人房的,更酸溜溜地說,這些死要出遊的人,完全把陳時中記者會當演唱會聽。

其實像在花蓮地區,自從三級警戒,延長第二階段到6/14,不少飯店業者已經停業。

 
圖/TVBS

花蓮旅館公會理事長張琄菡:「在第一次三級警戒的時候,我們的停業的間數大概只有7家,等到第二次延長三級警戒之後,我們直接停業的間數,是到達57家。」

目前花蓮旅宿業者,自主停業的有22家,部分停業的有35家,加起來共57家,等於過半數都受影響,不過還是有人不怕,一家大小開車,到花蓮去避難。

圖/TVBS

花蓮旅館公會理事長張琄菡:「一連就是在花蓮入住,四天五天以上,然後他也不避諱,他就是來避難的,其實這種客群,在第一次三級警報的時候,我們統計有將近100間之多,第二次警報來說的話,長期入住的這種客人,可能一天這樣統計起來,大約是20至30間左右。」

整個花蓮所有業者加起來,訂房數只剩網路零星訂單,另外民宿的部分,明令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所以一層樓不能超過5個人,還是可以住不違反,開門做生意,無法拒絕客人上門,而業者只能加強清潔與消毒。不過疫情期最安全的地方其實還是自己家減少與人接觸就能少一分染疫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民宿#防疫#染疫#自主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4282

0.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