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症南送防護漏洞? 防疫人員路邊脫防護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41

北部的輕症新冠肺炎患者,部分被送往嘉義防疫旅館隔離,附近住戶反應,看到司機及防疫人員離開旅館後,把車停在路邊,直接在人行道上脫隔離衣,卻沒有馬上消毒,由於這人行道是公共空間,讓他們憂心忡忡!衛生局表示,會加強旅館的消毒,路上管制也會採用帳篷區隔。

圖/TVBS

 
民眾拍下影片表示,北部來的客運,載了大約10名輕症患者,送到嘉義防疫旅館來,他們彼此有一定的距離,依序下車,走地下通道進入防疫旅館,但是,民眾說,準備駛離的客運車,就停在路邊,司機下車,就在人行道上脫下隔離衣,把他們嚇壞了!

圖/TVBS

投訴民眾:「他身穿隔離衣沒錯,但是在車內相處很久,應該病毒素也很高,但是他沒有馬上消毒,就到那個旅館前面去,在人行步道空間走動,之後也沒有看見他們在消毒的動作。」

居民說,輕症者南送,嘉義人能體諒,但人行道上,除了脫掉隔離衣的司機,還有其他穿著隔離衣的人員,就在屬於公共空間的人行道上走來走去,讓附近住戶心驚!此外,防疫旅館是否有加強清消,也讓他們憂心忡忡。
 

圖/TVBS

投訴民眾:「100多人,數很多,距離10幾公尺,都是住家,輕症患者進入房間後,門窗也沒緊閉,不該消毒嗎?」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會跟中央反應設置帳棚,加強消毒,旅館一天2次。」

避免居民恐慌,衛生局表示,會加強消毒,至於路上的管制,也會建議中央,以帳篷作區隔,並強化清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隔離#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319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