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擴散!確診女男友、男友兒「雙雙確診」在台北任救生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9:23

基隆一名確診者案3835,在小姑娘小吃店上班,男友跟男友兒子,都雙雙確診,男友除了去過小吃店,之後有3天都到復旦路上的歹喝飲料店,而他20多歲的兒子,平時在台北市一個社區工作,擔任救生員跟物管,9日、11日跟15日晚上,都到基隆仁愛區的自由重量健身房運動,足跡還包含了飲料店跟幾間餐廳,緊急匡列20人,足跡相對複雜一些。

圖/TVBS

 
開著消毒車沿街消毒,在基隆小姑娘小吃店,先前店裡女員工確診為案3835,5月初開始上班,之後被挖角到其他小吃店,因此疫調上更加困難,市長直說,擔心會重演萬華群聚感染。

疫情持續擴大,她的男友跟男友的兒子也雙雙確診。

確診女員工男友案4808,9日晚上11點曾到小姑娘小吃店,之後有3天,都到復旦路上的歹喝飲料店,18日、20日,則去過安樂區麥金路的高北菁仔行跟中山區復旦路的廣東汕頭牛肉店。

 
圖/TVBS

健身房,同樣也得仔細消毒,案4811,20多歲,是案4808的兒子,平時在台北市一個社區工作,擔任救生員跟物管,9日、11日跟15日晚上,都到基隆仁愛區仁三路上的,自由重量健身房運動,在5/12跟5/13,足跡還包含了,姚家清魚湯、歹喝飲料店跟祥師甕雞庄,緊急匡列家人跟同事,一共20人。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可能是外帶:「內用應該一個多小時沒辦法,因為6點15來,7點15走嘛。」

基隆新增了10例確診個案,林右昌也表示,先前在安樂果菜市場,確診的攤商夫妻,足跡目前都還在釐清當中,因為他們在疫調時相當不配合。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由於這個個案,他不是非常配合,整個疫調的狀況,所以他的相關足跡,還在釐清當中。」

還得等待當事人,提供更多的資訊,疫調足跡才會完整,為此疾管科也表示,如果民眾疫調,不肯配合,依照傳染病防治法,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回想,到底去哪裡做了什麼,畢竟這些訊息,都會對疫情造成很大的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感染#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6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