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師未婚懷孕 家長竟批「毀莊嚴形象」:怎教好小孩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05:2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媽媽匿名投稿至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抱怨幼稚園的教師年紀輕輕就未婚懷孕,讓她覺得非常不妥,這樣根本教不好安全性行為;文章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議。

該名家長認為幼兒園教師未婚懷孕很不妥,於是發文抱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媽媽在臉書粉專「靠北幼稚園」發文表示,她了解現在很多人都未婚懷孕,只不過教師這個職業,具有高專業的莊嚴形象,「誰都可以未婚懷孕,但老師這種特殊職業我覺得不妥當,這樣要怎麼教好孩子安全性行為?小孩也會覺得老師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並強調自己很傳統,就是無法接受教師未婚懷孕。

文章曝光後,風向一面倒認為家長管太多。(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認為家長管很大,「職業跟未婚懷孕是兩碼子事情」、「妳無法接受是妳的選擇,她選擇生孩子是她的選擇,彼此尊重就好」、「未婚懷孕未必是因為不安全的性行為,也可能是個人的選擇,只要是成熟的個體在未違反法律規範的前提下,我們都應該相對尊重,不是嗎?在思慮未周延的情況下就去判斷結果(或不了解事態緣由的情況下),反而傷害了對方與自己的孩子」。

還有同樣身為幼兒園教師的女網友跳出來表示,「我就是幼兒園老師,這跟教育孩子有什麼關係?我們被太多的框架綁住,例如不能穿短褲、不能穿得太暴露、為了工作方便也沒辦法穿得比較漂亮,但這樣又有話可以說,說幼兒園老師太邋遢,是在哈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幼兒園#家長#未婚懷孕#懷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24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