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驚吐「第三胎懷5個月」 季芹曝實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7:39
王仁甫、季芹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Facebook)
王仁甫、季芹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Facebook)

藝人王仁甫、季芹結婚15年感情依然甜蜜,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夫妻倆育有1子1女,一家4口幸福甜蜜,近日季芹透露,王仁甫喜歡開玩笑,某次故意說,「是不是懷第三胎沒有說?是不是5個月了?」暗指身材走樣,令季芹聽了很難過。

王仁甫愛開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季芹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提到,王仁甫喜歡趁著她洗澡的時候,走進浴室陪她聊天,私底下愛開玩笑的他,某次聊一聊突然說,「老婆,你是不是懷第三胎沒有說?」當時對方還看著她肚子追問,「是不是有5個月了?」

季芹內心很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這一番話令季芹很傻眼,「我說『你真的很欠揍,你給我出去!』」她坦言,雖然表現出很憤怒、反抗的樣子,不過內心其實非常受傷,「我默默在浴室裡面,(捏著肚子的肉)這樣一直照鏡子,『有嗎?真的有5個月嗎?』」季芹慶幸自己還算內心堅強,萬一是玻璃心,恐怕會被傷更深。

季芹一直在浴室照鏡子查看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對此,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分享,曾經遇過一名內斂性格的女孩,總是將各種評論收在心裡,私底下默默去執行,當時懷孕的她,常被老公開玩笑說是很可愛的「企鵝」,生產完後對方還是會隨口開玩笑,後來決定靠節食、運動減重,結果體力不支倒在地上,「老公才突然警覺,原來他的話造成老婆這麼嚴重的創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運動#懷孕#醫師#感情#王仁甫#季芹#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26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