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沒胖過!《甄嬛》皇后秀凍齡身材 減肥食譜曝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0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2:12
蔡少芬公開超強減肥食譜。(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公開超強減肥食譜。(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應該很多台灣人是從「甄嬛皇后娘娘」一角認識蔡少芬,她可是曾被譽為香港無線電視「四大花旦」,並在許多港劇中擔任主角,是一個實力和美貌並存的演員。現今她已經47歲還是3寶媽咪,但高顏值和好身材凍齡到不科學,完全沒有老態,也從沒看她身材走樣過,究竟不老女神有什麼維持身材的秘訣呢?一定要學下來!

健康飲食,戒糖戒澱粉

 

蔡少芬傳授凍齡秘訣。(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年過40依舊保持少女般的身材,而且從來沒看她胖過。她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三餐定時定量」、「戒糖、戒澱粉」,且會盡量自己下廚以肉、蔬菜為主食,就能吃得清淡健康又營養,且也會隨時都會幫身體補水,以溫熱茶水來幫助體內新陳代謝。

超強減肥食譜公開

 
蔡少芬若需要出席公開場合,這時候她就會靠「超強減肥食譜」,讓上鏡更好看!(畢竟上鏡頭會有放大效果啊)

早餐:蘋果一顆+脫脂麥片一碗。
午餐:生菜沙拉一碗+烤雞肉兩片+炒青菜一盤+無糖豆漿一杯+一個柳橙。
下午茶:會選擇不同於早、午餐的水果。
晚餐:炒食蔬一盤。


(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長期運動不間斷

蔡少芬平常可是一個健身狂!她認為運動是讓身體持續消耗熱量的唯一方式,且流汗也能幫助身體排毒,除了勤上健身房練重訓增肌,也會利用游泳保持苗條身材,且會每天都會練皮拉提斯。

這個運動能加強肌肉的穩定性,透過深層肌肉的肌力訓練,會使姿態也變得更正確、更優美,還能擺脫姿勢不良造成的背痛困擾,除此之外,還能雕塑身材曲線及小蠻腰,能讓肌肉緊實而不鬆垮,這也就是讓許多超模和藝人們喜歡這個運動的因素之一。

 
原文請見:47歲蔡少芬穿深V薄紗透視禮服,零贅肉好身材全都露!「減肥食譜」公開,維持30年來沒胖過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劉若英竟然50歲了!靠老公調製的「還陽水+白粥」養生法,肌膚光滑透亮嫩得如少女
別人WFH變肥、你變瘦!小編實測3日「日妞鏟肉食譜」,跟著吃腰圍瘦一圈不復胖
三級警戒再延長!網傳「黃金14天不胖反瘦」減肥技巧:WFH設置「站與坐」工作區超有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蔡少芬#女星#運動#居家運動#身材#瑜珈#減肥#瘦身#飲食#食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2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