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有超狂腹肌! 許瑋甯「66飲食法」維持仙女身材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05:45
女星許瑋甯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anno8o7 IG)
女星許瑋甯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anno8o7 IG)

從模特兒出道的許瑋甯,一直維持著苗條身材,但她說自己是「易胖體質」並非吃不胖,為了keep住身材也嘗試過許多不健康且激烈的方式,且還容易腹胖,最後是靠著「66飲食法」瘦成仙女身材,而且還練出馬甲線,快來看看女神緊實纖瘦的身材秘訣!

三餐準時,執行66飲食法

 

許瑋甯為了減重試過很多方法,最後靠嚴格的「66飲食法」達到甩肉10公斤且不腹胖!她非常準時吃三餐,但每餐吃6分飽,有一點飽足感就會停,絕對不吃到撐,也能避免把胃養大,而晚餐一定在6點前吃完,聚餐只會選擇早上或下午時間,絕對不讓減肥破功!這個方式現在執行正是時候啊~

水果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喝水,低熱量水果當點心

 
許瑋甯不節食三餐正常,但炸的、甜的會盡可能避開,其它食物不會特別忌口,若餐與餐之間嘴饞或餓的話,就會吃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水果,像是蓮霧、火龍果...等,也會多喝水增加飽足感,而且還能助代謝、排毒。另外,像是芭樂、水梨也都是不錯選擇喔。

許瑋甯自出道以來身材姣好。(圖/翻攝自anno8o7 IG)

瑜珈加重訓,練出馬甲線


只有飲食控制當然還不夠,要瘦的健康、瘦的美,身材曲線很重要!許瑋甯非常認真運動,平常會以瑜珈、皮拉提斯、游泳為主,能夠拉長肌肉線條、讓身形更優美,還會搭配重訓來增加肌肉量、修飾線條,她還會每2天做1次全身筋絡按摩,讓肌肉也有時間休息避免痠痛與緊繃。另外,她在運動前會先吃麥片加牛奶,避免運動時血糖太低,而運動後過二小時才會進食。只要持續運動就絕對能瘦身成功且不易腹胖,大家一起努力堅持下去呦!

原文請見:許瑋甯薄片身材卻擁有超狂腹肌!不節食、不忌口,靠「66飲食法+2種水果」維持身材不腹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減肥攻略大進擊

#許瑋甯#運動#秘訣#減肥#瘦身#飲食#健身#瑜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2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