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公布疫調 東山高中師生足跡重疊確診者但未接觸


發佈時間:2021/05/1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1:55
東山高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山高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確診男子曾4度到北屯區福隆宮,期間東山高中國三師生也前往祈福。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男子與師生時段不同未接觸,全校師生今天起在家線上學習2週。

台中市昨天新增1例感染源不明的確診男子(案1591)個案,市府公布這名男子自5月9日至15日的疫調足跡,他在7天中曾4度造訪北屯區福隆宮,其中,5月10日東山高中國中部參加會考的665名師生也前往福隆宮參加祈福法會。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昨天新增的案1591為大里區68歲男性,無固定工作,近期無北部或南部旅遊史;5月13日發病,有發燒、嘔吐、全身倦怠症狀,當日上午9時至診所就醫;15日至醫院急診採檢,同日確診住院隔離治療。

(圖/TVBS)

市府指出,東山高中學生至福隆宮祈福時間為5月10日上午7時30分至上午8時30分,經台中市警察局調閱監視器畫面,這名大里區68歲男子在同一時段未曾到過福隆宮,但曾到過「鄰家鄉自助餐店」,針對自助餐店將進行接觸者匡列。

 
中市府提醒,民眾若曾於上述所列時段及地點活動,應自主健康管理,外出時請佩戴口罩,若有不適,請撥打1922防疫專線,就醫時主動告知活動暴露史。

中市府指出,陸續將在公共區域進行消毒作業,針對個案涉及場所也已全面完成消毒,接下來會再視疫情發展,增加消毒範圍及頻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福隆宮#東山高中#師生#足跡#疫調#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