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成疫情重災區 北市宣布4國小明起停課一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17:40
萬華大消毒。(圖/TVBS)
萬華大消毒。(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北市、新北市進入三級警戒,今(16)日宣布高三和國九生明日起可在家不到校,改採遠端學習方式。北市教育局下午決議,萬華警戒區範圍中的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自明(17)日起停課一週。

臺北市教育局表示,在與校長協會、台北市教師會及四學層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等進行視訊研商會議後決議,鄰近萬華警戒區的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及螢橋國小等4校,自110年5月17日起至110年5月23日止,停課一週,學生採自主學習(含同步/非同步學習)等方式辦理,由4校妥適規劃後,再行通知學生家長協助配合。

 
 
教育局指出,考量目前疫情嚴峻,臺北市自110年5月15日至5月28日進入第三級警戒,基於防疫之考量,教育局宣布參加臺北考區國中教育會考之考生自110年5月17日起停課,在家自主學習至國中畢業典禮當日(6月11-18日)前;另本市學校高三學生自110年5月17日起停課,至畢業典禮(6月1日起)前。
 
至於北市教育局所轄其他各級學校及中等學校其他年級是否停課,將視中央政策及疫情發展滾動調整,若學生因防疫有請假需求,各級學校將彈性處理,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教育局指出,學生在家自主學習期間可利用酷課雲等平台進行線上學習,酷課雲有高中到國小共計11284部線上教學影片、43821道線上題庫,以及21種電子資料庫,另外學生也可以參加線上即時同步的培力班課程,在家學程式設計、學外語,在停課期間持續充實自己的學力,讓學生停課不停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疾管署#症狀#三級警戒#新冠#措施#萬華#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