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嘸免費高麗菜 婦惱羞「不會做生意」遭轟:嫌貴自己種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7:00
大媽凹老闆多送2顆免費高麗菜,被拒絕後惱羞嗆「不會做生意」。(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媽凹老闆多送2顆免費高麗菜,被拒絕後惱羞嗆「不會做生意」。(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7)日有民眾到市場買菜,看到一名大媽花200元買了12顆高麗菜,臨走前還想凹老闆再免費多送2顆,被拒絕後惱羞成怒,酸嗆「2顆會怎樣,不會做生意,做生意就是要留住客人,像你這樣做不久」,讓目睹全程的他超傻眼。

大媽花200元就買到12顆高麗菜,竟然還想再凹2顆免費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老闆的高麗菜1顆賣20元、3顆賣50元,大媽用200元買了12顆高麗菜,臨走前還想凹老闆再送2顆,老闆拒絕稱「不可能,價格上都沒賺什麼錢了」,大媽不甘心,繼續糾纏說「騙誰啊,新聞說1顆才5塊,你賣20耶」、「都給你買200,送2顆會怎樣」。

民眾透露,老闆當下索性不賣了,掏出鈔票要求大媽把所有高麗菜還回來,結果大媽竟然惱羞成怒地說「不賣就不賣,會不會做生意,我買200,送2顆會怎樣,不會做生意,做生意就是要留住客人,像你這樣做不久」,讓老闆相當無奈,就連目睹全程的他也傻眼直呼「如果嫌菜貴的話,可以自己種菜,自供自足,不要為難老闆,也不要讓自己丟臉,當然啦,都不要臉了,哪怕丟臉」。

目擊民眾發文描述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回應「3顆50元,很便宜了好嗎,真不知足」、「菜市場這種阿伯阿桑很多…還有趁店家忙,挑完不付錢就走的」、「辛辛苦苦種菜,然後1顆賣5塊,那種心情真的很心酸欸」、「凹不到就見笑轉生氣,丟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麗菜#大媽#菜市場#買菜#殺價#老闆#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