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落拍!劉嘉玲公園大跳廣場舞 上海大媽沒認出網笑翻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14:19

港星劉嘉玲,PO出一段自己跑到公園去跳廣場舞的影片,而且過程中竟然都沒被人認出來,其中還因為落拍,被推了一下,毫無違和感,笑翻粉絲。

圖/翻攝自劉嘉玲 微博

 
55歲的劉嘉玲戴上墨鏡,一身桃紅色上衣,鮮紅色開岔長裙,巨星氣勢超強,但她一個轉身卻混入大媽群裡,在上海的公園大跳廣場舞。

劉嘉玲狂擺姿勢下腰忘情熱舞,還被後方的大叔推了一下,提醒她不要落拍,過程中似乎沒人認出劉嘉玲,她本人還在微博上曬出影片,讓粉絲笑翻,直說她完全沒有違和感,太接地氣。事實上,劉嘉玲雖然貴為影后,但她經常拍攝搞笑短片。

演員徐祥vs.港星劉嘉玲:「你先生是梁朝偉是吧,我很喜歡你們的,真的啊謝謝你哦,不客氣不客氣,我一眼就看出你是張曼玉啦,老闆你認錯人了,我是林青霞。」

 
像是劉嘉玲就曾上演,到餐廳吃飯,卻被誤認為張曼玉的戲碼,還展現高EQ自嘲,說自己是林青霞;而另外一支影片,雖然終於被認出是劉嘉玲,但最後還是大搞烏龍。

演員徐祥vs.港星劉嘉玲:「還有您先生的無間道,我都不知道看過幾次了,他沒和您一起嗎(他在拍戲呢),那請您替我我向發哥問好啊,(發哥)您先生周潤發啊,你確定(我老公)不是劉德華嗎,喔對他跟你一起演的,『大內密探零零發』對吧。」

正牌老公明明就是梁朝偉,讓劉嘉玲只能在車上不斷苦笑,微博上也經常分享日常。

玩竹蜻蜓、騎自行車,還有穿著禮服熱舞的畫面,透露更多劉嘉玲私下可愛的一面,粉絲福利也是送好送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粉絲#餐廳#老闆#公園#影片#拍戲#老公#劉德華#大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2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