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吃一半嫌太甜 大媽要求退錢怒報警:這有注射糖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7 05:10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都會買西瓜來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夏季天氣炎熱,許多民眾都會買西瓜來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愈來愈熱,不少民眾喜歡吃西瓜消暑,尤其是愈甜愈好。日前上海有一名婦人,她到菜市場買西瓜,買回家吃了之後,卻覺得西瓜太甜,懷疑店家有注射「糖精」要求退費,甚至還報警處理,消息一出讓人看傻了眼。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在上海某菜市場擺攤賣水果的老闆表示,前幾天遇到一名大媽,對方在他攤位挑選,買了一顆西瓜回家,沒想到對方吃了大半後,竟拿著剩下的西瓜回來找他。

水果攤老闆詢問大媽怎麼回事?沒想到對方竟說,「你賣的西瓜太甜了,這有問題,就像是裡面有糖精一樣,我要退錢」。老闆聽了超傻眼,努力向大媽解釋,但對方不接受,最後老闆無奈地說,「妳可以拿西瓜去檢測,要是真的有問題,就可以退款」。

儘管老闆已經提出解決方案,但大媽還是不願接受堅持報警,最後警方不予理會。事後雙方進行協調,老闆仍表明拒絕退款,除了「西瓜太甜」這理由太牽強,而且對方也吃過了,這根本也賣不出去只能丟掉;其他民眾則是上門試吃,紛紛直呼沒問題,婦人才因此放棄離開。

 
該起消息曝光,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絕大多數人認為這名大媽的行徑太誇張,跟「奧客」沒兩樣;也有網友不解地問,「西瓜種太好吃也錯了嗎?原來現在的人喜歡吃不甜的瓜?」


事後,當地市場監管局食品快檢室進行實驗,注射糖精到西瓜內部,24小時後打針處顏色明顯變深且水分較多,48小時候果肉出現腐爛,72小時後打針處出現變質並向上蔓延,96小時後整個果肉徹底腐爛發臭,綜合以上情況得出結論,「西瓜注射糖精不可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市場#水果攤#老闆#糖精#西瓜太甜#消暑#退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870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