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盧「高麗菜賣10元」當做善事 闆怒轟16字網力挺


發佈時間:2021/03/05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3:50
近日菜價低迷,令不少農民苦不堪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菜價低迷,令不少農民苦不堪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奧客無極限!近日因菜價大崩盤,許多人搶買便宜蔬菜,造成許多農民欲哭無淚,嚴重衝擊生計,怎料一名老闆還碰上奧客,要求他當做善事,一顆高麗菜僅賣10元就好,甚至教他該如何做生意,令老闆相當傻眼,不但不體恤農民,還逼人太甚,氣得怒轟「我寧願高麗菜丟田裡爛,也不願賣給你」。

老闆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老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提到,今年因菜價崩盤、價格低迷,自己沒有種植高麗菜,而是種了番茄與草莓,不過近日卻碰到一名客人前來要求「老闆你種一些一顆10元的高麗菜來賣我啦」,令他聽見後十分訝異,懷疑是否聽錯並告知對方成本價高於10元,不過客人沒領情甚至回應「你就當作在做善事啊」,老闆只能無奈回應「我寧願高麗菜丟田裡爛,也不願賣給你」,沒想到最後還被對方調侃脾氣差,做生意不能這樣,事後老闆也將全程公布在網路,氣得怒喊「現在外面菜價這麼低迷,你不用行動支持就算了,還在X北蝦X?我X你X10元給你好不?」,盼大家都能明白務農的辛苦。

高麗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整件事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力挺老闆並紛紛留言,「叫他不要買菜,都自己種啦,都不用花錢買,叫他做善事啊,順便送人吃喔」、「臉皮跟城牆一樣厚」、「生氣就中計了」、「不知道為什麼,愛教老闆做生意的奧客一大堆」。

實習編輯/李佳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麗菜#老闆#攤位#菜市場#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45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