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路機車突熄火 阿伯牽到車行「只准猜不准拆」老闆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05:45
許多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代步。(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平日都是騎乘機車代步。(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平日騎車機車代步,作為通勤上班或上課的交通工具,因此路邊機車行就很常見。最近有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日前有一名阿伯車子突然熄火,牽到他店裡時看看是怎麼回事。當下詢問對方是要檢查還是修理,不料阿伯要他「猜一猜」,離譜狀況讓他超傻眼,也引發網友議論。

一名機車行老闆分享遇到奇葩阿伯的修車經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親身遇到的奇葩案例,這是他開業11年來第一次遇到。當時那位顧客推著機車來到店內,告知「機車突然熄火,可以跟我說是怎樣嗎?」原PO為避免爭議,於是先問對方「請問你是要檢查還是要修?」而且還告知對方,若是只檢修就酌情收取檢修費100元,若是沒有油,就會用一公升空瓶裝滿汽油+20元,只收50元,不用檢測費,讓他可以騎到最近的加油站加油。

最後那位阿伯並未修車就獨自牽車離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豈料,那位阿伯聽完就稱說,「都不是!你不要碰我的車,我要你先猜猜看,告訴我原因,我再做決定!」老闆聽完直言,「那我沒辦法『猜』!」但阿伯不死心地說,「啊你就先猜一下,怎麼會沒辦法?你是跟人家開什麼機車行啊?」老闆聽完反問,「所以你去醫院看病⋯也是請醫生直接猜?」最後阿伯就碎念牽著車離開。事後老闆也補充,他和阿伯全程台語對話,因此並無「猜」還是「拆」的困擾,而且門口也張貼公告,寫著「單純檢測檢修收新台幣100元起」。

更多新聞:收百元修車費遭怨「沒先說工資」 老闆怒斥「當我乞討」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上千名網友回應,不少人直呼超傻眼,甚至還有人笑稱,「那位阿伯可能需要的不是機車師傅,而是會通靈的」;也有人建議阿伯應該去找算命師,看看是因為什麼業障才會導致機車拋錨;另外有其他人說,他們開店也遇過許多奇奇怪怪的奧客,常常被搞得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2公社#機車行#老闆#熄火#檢修費#台語#奧客#通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2711

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