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租準時突被斷電 女問「今晚我睡哪」房東冷回6字扯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7:48
許多民眾有過租房子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有過租房子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因為就學或工作關係,必須離鄉背井,因此得需要租房子。除了房租之外,水電費等計價方式,通常是由房東規定。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朋友在外租屋,都有按時繳房租和水電費,沒想到日前突然遭台電斷電,傳訊詢問房東,結果對方的回答超傻眼,友人氣得大呼,「難道要我花錢開旅館嗎?」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都有按時繳房租和水電費,結果日前突然被斷電。(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和分享對話截圖,她透露這是朋友親身經歷。友人傳訊房東告知被斷電,想了解是怎麼回事?畢竟自己也從未遲繳過房租和水電費等,突然被斷電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晚上要睡哪裡?不過房東卻告知,自己還沒去繳電費,「明天就去繳了」。

房客詢問房東怎麼回事,結果得到超扯回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友人看完房東回應後,立刻傳訊,「重點是今天,大哥,要我花錢開旅館?」房東隨後回稱,「我剛打電話過去了」,友人追問,「然後呢?今天會復電嗎?」房東則回應要等到明天。看完友人的經歷,這讓原PO也不禁要問,有人可以幫忙解怎麼辦嗎?真的很瞎。

兩人對話訊息截圖曝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真的超傻眼,怎麼會有這樣的房東,未免太誇張了;甚至還有人直言,「還真沒聽過房東不繳錢害房客斷水斷電」,要他出旅館費,否則下個月就減免房租,若都不要就解約。

更多新聞:女租屋突反悔求還訂金 房東聽理由傻了⋯網笑翻︰必須退

不過,有其他網友分析,「遲繳不是馬上斷電的,要超過3個月,也就是2期以上,會先寄通知再不繳斷電,也不會馬上啊!」因此要問這房東究竟是多久沒去繳錢了,否則怎麼會拖到被斷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租房子#房東#房租#斷電#水電費#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80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