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防疫升級?柯文哲看運氣:觀察疫情若擴大、要限制活動


發佈時間:2021/05/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11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召集相關單位開防疫會議,因為這次的確診者足跡集中在松山區,柯文哲跟松山區里長座談時就說,這星期母親節活動很多,會觀察疫情狀況,如果擴大,很多活動就要限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禮拜應該就是母親節活動很多,我還在觀察,看運氣,這個如果有擴大,還是很多活動要限制。」

正評估各大活動還辦不辦,出席松山區里長座談,台北市柯文哲主動報告,先安撫里長們的心,因為這波疫情最先衝擊到的就是松山區。

敦化里里長蘇榮文:「(防疫的部分希望他們再加強或),這個市民當然會有這種要求,因為這樣可是有的時候,如果你做得太大的時候,反而會造成恐慌。」

 
新東里里長華國雄:「緊張當然哪一個不緊張,母親節我們沒有辦活動,但是最擔心我壓力最大的,就是去郊遊。」

圖/TVBS

政府沒下令,活動要不要辦,里長也兩難,尤其確診足跡,目前公布的,像是機師跟空服員去過的,飛鏢運動酒吧、海真私房菜、印度餐廳、超商等,都集中在松山區,北市府高度警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盤整一下現在的狀況,主要還是看中央的調查的這幾個原因,進入所謂本土感染源不明的,這種情況的邊緣,那我們可能會先做一些預警的升級。」

柯文哲一早跟黃珊珊,及相關單位開防疫會議,是否升級防疫,要靠中央資料研判,但前提是資訊透明,因為確診者資料,北市府被中央落了好幾拍,引發地方不滿。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們比較大的困擾是,我們在我們台北市境內,很多人在我們這邊包括管理,都不是我們管的,所以我們連相關的名單都不清楚。」

這周就是母親節,加上開齋節也快到,在疫情不明朗之下,北市府高度戒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諾富特足跡史

#確診#母親節#疫情#機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8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