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入園!「台版吳哥窟」防疫關園 7遊客闖入又翻牆落跑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03

疫情升溫,台南楠西區有「台版吳哥窟」之稱的觀光景點,為了配合防疫緊急關閉,休園期間寺方整修環境,因為施工,所以在旁邊有留一個小門讓工人方便進出,卻有民眾不遵守防疫規定,偷偷尾隨工人溜進園區,被發現後還翻牆離開。

圖/TVBS

 
萬佛寺的大門關上,掛著大大的牌子,因為疫情升溫,配合防疫所以緊急關閉,不過卻有民眾,擅自闖入。

大約有6、7個人,趁著佛寺內施工,旁邊有開個小門,趁機從門溜進來閒晃,被寺方發現後喝斥,一行人才趕緊翻牆爬出去,讓在場的志工好傻眼。

圖/TVBS

萬佛寺當家師父釋妙成:「整修,有工人進出,他們就尾隨著工人跟進來啦,就翻牆出去,要呼籲遊客,然後遵守防疫期間,我們都配合政府作防疫措施,希望遊客能夠跟寺方配合。」
 

台南楠西區的萬佛寺,有「台版吳哥窟」之稱,園內古城區、石林區,以及2處鐘乳石區都是熱門景點,過去一度塵封,直到前陣子,寺方重新開放參觀,有如秘境一般,在網路上爆紅,但這幾天國內疫情升溫,確診者足跡從北部擴散到嘉義,距離萬佛寺只有一小時多的車程,因此寺方緊急休園。

圖/TVBS

記者vs.民眾:「現在是不能進去喔,對不能進去,現在已經封園了,你是帶團來嗎,對。」

旅遊民眾來了才發現進不去,敗興而歸,而寺方表示,休園期間會進行環境整修,園內施工,為了安全,還是別擅自闖入,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吳哥窟#景點#施工#關閉#翻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