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XPARK封館 各大樂園宣布休園


發佈時間:2021/05/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7:39

本土疫情急轉直下,觀光景點陸續關閉,位在桃園青埔的XPARK從17日開始封館到28日,由飼育園分組上班照顧動物,各縣市的樂園也紛紛休園,像是小人國、六福村跟劍湖山,但小人國的業者表示,第一時間收到縣府的通知,有點錯手不急,因為內部都還沒做好準備,只能趕快開會討論,關於員工薪水跟工作分配。

圖/TVBS

 
鄉公所人員立起三角錐,從路上到路邊的裝置藝術,全都拉起了封鎖線,貼上防疫公告。

記者vs.鄉公所人員:「(所以是這裡管制到17日),沒有沒有,從今天開始。」

圖/TVBS

大家來台東池上鄉,必來的景點伯朗大道,恐怕有一陣子看不到了,因為疫情影響,鄉公所決定從17日開始,到5月28日暫停開放,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跟大坡池,希望遊客先別來,以防疫優先。
 

售票大廳空蕩蕩,沒有任何遊客,只開放了一個櫃台,很難想像這裡是,非常火紅的XPARK,原本只是調整營業時間,但隨著疫情嚴峻,現在也要閉館了。

X-Park八景島水族館總經理手嶋一雄:「Xpark從今天5月17日,下午3點開始到5月28日星期五為止,暫停館內所有相關服務。」

圖/TVBS

因為位置就在高鐵跟捷運旁,XPARK也提高防疫管理,館內共有92名員工,目前只有飼育員,分組上班照顧動物,其他人則是在家待命,至於薪水的部分還在討論中,但XPARK強調,已經線上訂票的遊客不用擔心,他們會全額退費。

本土疫情急轉直下,全台樂園也紛紛自行宣布,休園或是封館,像是小人國六福村,都宣佈休園到28日,義大則是到21日,劍湖山以電力保養跟環境清潔為由,從18日到21日休園4日,除了遊樂園以外,現在不管是任何觀光景點,也幾乎都關閉了,例如像抹茶山,貓空纜車跟石門水庫。

其中小人國業者也表示,為了配合政府防疫休園兩周,不過因為內部工作調整,都還沒做好準備,內部已經趕緊開會討論,疫情急速升溫,受到影響的工作越來越多,但全台民眾也只能先忍一忍,等這波疫情過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景點#關閉#樂園#封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87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