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機車搶出遊商機! 透明造型PK音樂聽飽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57

您有看過透明的電動機車嗎?有共享機車業者,趁著情人節期間,打造14台透明的共享機車,車牌號碼都取諧音20「愛你」,希望促進年輕情侶租車,另外也有業者在情人節期間,不論是租汽車或機車,都可以有14天音樂聽到飽,業者透露,因為疫情趨緩加上天氣好,不少人會到戶外出遊,也藉推出活動,希望延續出遊熱潮。

圖/TVBS

 
透明車殼包括煞車螺絲,還有整顆方向燈都一覽無遺,就像剛組裝好的雛形,儘管電池跟馬達依舊藏得好好的,還是很吸睛,共享機車業者在白色情人節大打噱頭,全台限量14台,透明車殼限定版,車牌尾數還都是「20」,取諧音「愛你」,有人走遍大台北,就想一睹風采。

民眾:「就覺得很漂亮,主要看它在哪裏租吧,覺得如果就是不方便的地方的話,就不太會(去租)。」

透明車體酷不酷、美不美見仁見智,業者說考量安全性和法規,所以不是完全透明設計,目前只租不賣,而透明車殼需要重新開模,一輛造價超過8萬元。

 
圖/TVBS

業者:「這次的這個車殼的設計,是符合安全性然後還有法規,另外呢還有就是物件之間的耐用性,一起做綜合考量。」

看準就是情人節,到郊外約會或景點踏青,共享汽機車業者,紛紛祭出活動。

打開車廂,掃進條碼輸入序號,騎乘過程中就可以連接音樂聽到飽,也可以在汽車上點歌,另一家業者,不以外型取勝,改送音樂聽到飽,從白色情人節開始,十天內租車都可以用APP,免費試聽音樂4天,用手機註冊,就算車子歸還,平時也可以聽,還可以轉送給情人。

圖/TVBS

民眾:「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因為我本身就有在聽音樂。」

業者也透露,因為疫情和緩,民眾出遊意願較高,透過噱頭或服務,吸引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機車#景點#設計#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4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