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到諾富特開會 桃檢、北檢、台北關「百人自主管理」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6:11
諾富特飯店4/29清空狀況。(圖/TVBS)
諾富特飯店4/29清空狀況。(圖/TVBS)

華航諾富特飯店再新增3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加上昨(29)日確診的案1120,總共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病毒。而在這個月19號,桃園地檢署曾經在諾富特飯店舉辦座談會,與會的人包括台北地檢署以及關務署台北關人員,總共將近一百人;對此,桃園地檢署表示,當天開會都有戴口罩,目前還沒有接獲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但是會提醒與會人士自主健康管理。

諾富特飯店在29號凌晨開始淨空後,現在也陸續傳出,有新人在案1120發病期間,舉辦過婚宴或是有機關團體到過這裡辦過會議,甚至也有人來住宿用餐等等。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因為案1120在4月17號發病,往前推兩天就是4月15號開始具有傳染力,目前諾富特207名員工通通都移置到檢疫所,不過對於其他的賓客或是旅客,還不須要擴大採檢或是匡列居家檢疫,提醒大家自主健康管理。

 
台北地檢署。(圖/TVBS)

桃園地檢署表示,19號舉辦的座談會,與會人士包括台北地檢署還有關務署台北關人員,兩個地檢署的檢查長也都在座談名單中,會後中午在諾富特飯店用餐將近一個半小時,當天沒有進到住房區域,會議過程中全程配戴口罩,有做好防疫措施,目前沒有接獲指揮中心進一步指示,因此作息維持正常,包括開庭、出勤都一樣,但是也呼籲同仁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也提醒同仁隨時留意身體健康狀況。

指揮中心呼籲,從4月15號開始,曾經前往諾富特飯店參加婚宴、或是用餐或是開會的,在5月9號之前如果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或是嗅覺異常等症狀,應該配戴口罩盡速到指定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諾富特飯店#指揮中心#陳時中#確診#桃檢#北檢#桃園地檢署#自主健康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448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