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碎唸5年「生男要割包皮」 媳白眼:你兒都沒割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5:37
公公堅持要讓孫子割包皮。(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公堅持要讓孫子割包皮。(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自從公公得知她肚子裡是男寶寶後,就不斷要求她一定要讓孩子割包皮,即使醫師建議長大再觀察,公公還是聽不進去,總是在她耳邊碎碎唸,而且一唸就是5年,讓她相當崩潰,直呼老公的包皮都沒有割了,不懂公公為了這麼堅持割孫子的,「你XX的是看我兒子包皮多不順眼,這麼愛割不會去割自己包皮」。

即使醫師都說不需要了,公公仍非常堅持。(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懂我公公到底有什麼毛病」,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控訴,從她懷孕開始,公公就不斷要求她要讓孩子割包皮,但她產檢時問過醫師,醫師說不需要這麼急,等長大再觀察就可以了。怎料孩子出生之後,公公第一件事就是詢問有沒有割包皮,即使小兒科醫師說不需要,公公仍不死心,每次換尿布就會不停碎碎唸:「小時候不割包皮,要等什麼時候?」

女子崩潰地說,兒子就算沒有割包皮,也沒有任何泌尿系統問題,她實在不懂公公為何要如此堅持,「真的很想問我公公,你XX的是看我兒子包皮多不順眼,這麼愛割不會去割自己包皮,一直要割我兒子的」,並表示「我老公沒割包皮」。

女子被公公唸了5年,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爆笑直呼「兒子沒割的,就叫孫子來還的概念」、「可能公公心裡有陰影,但公公不說」、「不是啊,重點是老公沒割,管孫子幹嘛啦」、「妳公公這輩子的遺憾是沒割吧」。也有人留言回應「要不要割,等小孩長大自己決定就好了」、「當然還是以醫生意見為主,如果醫生說完全不需要割,那就不必理會公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割包皮#包皮#公公#媳婦#嬰兒#出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2284

0.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