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割包皮 結果共52筆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台灣昨(9)日下午全民收到國家級警報,國防部首次發布防空警報,內容指出中國大陸於下午3時0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事後央視證實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成功升空,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當時正好在替患者割包皮,患者嚇得狂發抖,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4/01/10 12:13
  • 下身麻醉割包皮!男童「全程躺平玩手遊」 22秒破百萬觀看

    穆斯林男孩通常在7至8歲或12歲會割去陰莖上過長的包皮,這種「割禮」是一種伊斯蘭教的傳統習俗,部分男孩恐懼這種手術甚至會逃跑,但馬來西亞卻有一名男童竟靠玩手遊淡定接受手術,讓人看了十分驚奇。
    2023/12/30 22:07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弟弟被看光…「割包皮護理師」太眼熟 真實身分他尬爆:好想X

    包皮過長可能藏汙納垢,導致反覆發炎,有些男性便會選擇進行包皮手術。一名男大生便透露,出門時經常偶遇鄰居小姐姐,雙方雖稱不上熟,但幾次聊天後,得知對方的職業是名護理師。日前他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到醫院手術,卻直到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才驚覺幫他消毒、打麻藥的護理師就是鄰居姐姐,讓他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了」。
    2023/11/21 18:06
  • 老公「精液飄魚腥味」愛愛就感染 醫搖頭:是性病!示警3顏色快就醫

    許多女性都曾飽受泌尿道感染之苦。泌尿科醫師歸家豪近日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人妻每次跟老公發生性行為後,總會回來找他報到,簡直成了門診常客。當下他立刻驚覺不對勁,經問診後發現對方老公「精液很臭」、「是黃綠色的」,立刻要求患者帶老公一同就診,最終果然檢查出感染了淋病。
    2023/11/04 19:09
  • 網路自學割包皮!12歲童下秒「悲劇噴血」 含淚捧命根送醫

    小小的包皮事關重大,割包皮緊記要交由專業醫生進行!大陸1名12歲男童近日於網上看到別人在家用繩子自行割包皮的影片後,出於好奇下用棉線模仿,結果弄得自己下體血肉模糊,痛得撕心裂肺,緊急送醫後被診斷為包皮撕脫,所幸接受手術後現已康復。
    2023/08/06 12:16
  • 年紀增長飄「老人味」?7招重拾自信 過度清潔也會發炎

    身邊的長輩或是公車上比鄰而坐的人,有時候會散發一股說不上來的氣味。雖然也不是臭,但總是不太好聞,有些人稱之為「老人味」。泌尿科醫師指出,解決老人味的方法包括解決排尿問題、割包皮、改善衛生習慣、選擇透氣的衣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以及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2023/07/28 14:25
  • 籌不到錢!「鳥科學」割包皮名醫顧芳瑜涉詐保 150萬元交保

    擅長割包皮手術的泌尿科網紅名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被檢警查出涉嫌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昨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兵分14日搜索,傳喚顧芳瑜、患者共9人到案,複訊後4名病患以1萬到3萬元不等交保,另4名人獲飭回,而顧芳瑜被以300萬元交保候傳,但卻遲遲籌不出保金,最後降保為150萬元。
    2023/04/18 11:20
  • 涉嫌不實「割包詐保」 泌尿科名醫顧芳瑜300萬交保

    台北市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被控涉以高價手術診斷證明讓病患詐領保險費,檢警今天兵分14路搜索,將顧男及8名男病患帶回說明,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晚間諭令顧芳瑜300萬元交保。
    2023/04/17 23:19
  • 「鳥科學先生」割包皮名醫涉詐保遭搜索 診所發聲喊冤

    發明「包皮槍3.0」的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遭人檢舉協助動泌尿系統手術的男病患詐領商業醫療保險,刑事局今(14)日兵分多路約談搜索顧姓醫師的診所以及涉嫌詐保的男病患住處,稍早將顧男逮捕帶回偵辦,全案將依加重詐欺、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3/04/17 17:27
  • 暑假割包皮旺季 泌尿科醫師:「這點」是判斷關鍵

    每到暑假就會有不少家長帶家中的青少年,前往泌尿科進行「割包皮」手術的諮詢,泌尿科醫師「鳥科學先生」顧芳瑜表示,會有這樣的現象,原因在於許多人對於割包皮手術,還停留在刻板印象,過往傳統的手術方式,確實需較長的恢復期,事實上,近來割包皮的技術有長足的進展,無論是在恢復期、術後的疼痛、傷口的美觀程度等皆有顯著的進步。
    2022/07/07 16:05
  • 割包皮「頭竟被切掉」!醫騙會再長 他熬12年獲賠2千萬

    不少男生動過「割包皮」的手術,為了讓包皮不要蓋住龜頭,減少髒污藏匿,不過馬來西亞一名男子10歲時動手術,龜頭卻慘遭「連皮帶肉」一起被割下來,醫師還謊騙「龜頭會在青春期再長出來」,導致他身心受創,永久殘疾,如今12年後決定提告,求償310萬令吉(約新台幣2千萬元)。
    2022/06/05 10:27
  • 兒童「包皮過長」該割嗎? 醫:這樣照顧最恰當

    包皮過長成為「包皮王」難以清洗乾淨,是許多爸爸媽媽在面對家中兒童清潔「小弟弟」的苦惱。畢竟包皮過長或是不乾淨,很容易導致「小弟弟」發炎感染。而很多父母也在思考嬰兒時期是不是就該幫小孩割包皮,避免日後有著難以啟齒的苦惱。粉專「鳥科學先生」就建議,讓孩童把「國中」當成一個分界點。泌尿科醫師施冠偉也說,小男生出生時,幾乎都是包莖的狀態,大多數的人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退下包皮,所以照顧上不需要強迫包莖退下,只需要做好清潔與觀察即可。
    2022/05/11 11:24
  • 女友外遇一陣子!男看泌尿科求「割包皮」 悽苦原因曝

    日前一名28歲的年輕男子到泌尿科看診,主動諮詢「包皮槍手術」,原本醫師以為對方是為了避免「包皮炎」才考慮動手術,進一步詢問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因為女友出軌,雖然選擇隱忍,仍怕自己得性病,才決定悄悄來動手術,讓醫師忍不住直呼「我佩服他的氣度」。
    2022/03/07 05:35
  • AV男優陳凡騏跨界唱片圈 自曝「下體血管曾遭割斷」

    台灣首位「AV男優歌手」陳凡騏為了完成音樂夢想,在網路平台為他的第一張創作專輯開始募資,為了刺激買氣,陳凡騏透露MV將會挑戰最大尺度的跨界合作,坦言最近才去「割包皮」,過程中的痛也讓他直喊:「是一度痛到想放棄生命的那種劇痛!」
    2022/02/28 22:56
  • 割包皮多痛?醫列「疼痛等級表」結果驚呆 冠軍比生產痛

    許多人都有疼痛的經驗,每個人主觀認為的疼痛程度有異,而醫學界將疼痛程度分為10個等級,若達到4級以上,就可能對生活造成影響。而讓不少男性害怕的「割包皮」到底有多痛?泌尿科醫師公布答案讓許多網友驚呆,此外醫師也分享目前認為最痛的事,恐超過癌症或生產的痛苦。
    2022/01/03 11:42
  • 男童尿完痛到唉唉叫! 家人脫褲嚇傻:被惡靈割包皮

    近來一對嬤孫晚上待在家,孫子小便完卻感到下面其痛無比,於是痛苦哀號。後來阿嬤把他叫來,拉下褲子一看才發現寶貝孫竟「被割包皮」了,不管如何努力嘗試,都無法使其生殖器恢復原狀。雖然事件如此離奇,但男童父親深信,一定是他尿尿時被惡靈割包皮!
    2021/12/14 18:29
  • 猴急男割包皮10天就激戰「下場慘」 醫曝嚴重警告

    一名25歲莊姓男子因為包皮過長,決定接受割包皮手術,術後第10天就「凍未條」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沒想到完事後性器官傷口腫脹、裂開還出血,經歷二次手術才化險為夷。
    2021/05/05 21:58
  • 公公碎唸5年「生男要割包皮」 媳白眼:你兒都沒割

    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自從公公得知她肚子裡是男寶寶後,就不斷要求她一定要讓孩子割包皮,即使醫師建議長大再觀察,公公還是聽不進去,總是在她耳邊碎碎唸,而且一唸就是5年,讓她相當崩潰,直呼老公的包皮都沒有割了,不懂公公為了這麼堅持割孫子的,「你XX的是看我兒子包皮多不順眼,這麼愛割不會去割自己包皮」。
    2021/04/30 14:27
  • 割包皮險丟命! 陸童「手術中休克」加護病房搶救6天

    手術險丟命!一名母親花費近5萬元帶10歲兒子到醫院割包皮,沒想到一段時間後,竟有越來越多醫護人員推搶救設備到手術室,這才讓她知道寶貝兒子在手術台上突然休克,情況危急需要轉院。沒想到轉至另一家醫院後,男童更直接被推入加護病房搶救6天,所幸最終保住一命。
    2021/02/21 23:19
  • 密醫電烙鐵割包皮辯「殺菌」 男童私處創傷痛到腿軟

    瑞典一名密醫涉嫌違法使用焊接用電烙鐵,替9名男童進行割包皮手術,導致患者術後私處創傷發炎,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檢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他根本沒醫師執照將其起訴,不過法院卻認為沒有證據,僅判勒令停業及罰款處分。
    2020/11/13 11:19
  • 醫生爸專門割「XX」 曹西平驚爆:很多藝人來過

    縱橫演藝圈30多年的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他日前上醫學節目透露,自己出身自醫師世家,家裡專門割包皮,更脫口爆料很多藝人來。
    2020/06/23 19:39
  • 緬甸男英文太差…飛美動割包皮手術 醒來變結紮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緬甸1名男子日前到美國進行割包皮手術,結果英文太差表達能力有限,遭到院方誤會,手術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動的竟是輸精管結紮手術,讓他十分崩潰,一狀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他獲得140萬美金(約新台幣4270萬元)的賠償金。
    2019/11/20 21:05
  • 3歲弟割包皮花4小時 父母一拆紗布崩潰:整根不見了

    不少男性小時候接受過「割包皮」手術,其中原因包括包皮過長、包莖、宗教及社會風俗等。巴西一對夫妻日前帶著3歲兒子就醫,當時醫師建議進行割包皮手術,由於手術簡單,夫妻倆便一口答應,沒想到術後第1次替兒子換藥時,才驚見兒子的生殖器官「整根被切除」,讓這對夫妻當場崩潰。
    2019/10/2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