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冷眼不救孩「打手遊不能停」 她懷2胎流產心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11:14
女子第2胎不幸流產。(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第2胎不幸流產。(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另一半不顧小孩,只顧著玩遊戲、打電動,你會選擇放生嗎?一名女子控訴,老公沉迷手遊,完全不體諒她懷第2胎的辛苦,就連大女兒快要從床上滾下去,老公也不在乎,全程坐著不動,眼睛只盯著手機螢幕,她原本懷孕初期狀態就不好,在長時間操勞之下,懷胎近5個月便不幸流產,讓她難過地說「到底,要如何才能讓男人有肩膀?有責任?」

大女兒快滾下床,老公竟然坐著不動,只顧打手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她懷第2胎的時候,初期狀態不穩定,需要盡量休息才能保住胎兒,某天,她發現大女兒快要滾下床,趕緊叫離孩子比較近的老公「快去救!」沒想到老公竟然坐著不動,瞪大眼睛、皺著眉頭冷回「我在打手遊」,眼看老公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她不管肚子裡還有胎兒,立刻衝過去救,雖然女兒最後還是摔了下來,但好險沒有撞到床頭櫃。

女子事後質問老公「她都快摔下床了,你為什麼還坐著?」結果對方一邊打手遊,一邊不耐煩地回答「我在打手遊!我手遊就不能暫停啊!妳沒事幹嘛調什麼電扇啊!妳早一點去救就好了!」

女子流產後心死發文。(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女子聽了心灰意冷,繼續問「難道要到頭破血流,你才願意放下手遊來救女兒嗎?我現在懷孕,你可以等我生完再吵嗎?我們這樣講話,我身體很不舒服,現在還宮縮,對寶寶不太好」,老公聽了默不作聲,繼續玩著手遊,打完之後就氣沖沖離開房間。
 

「看著床上的大寶繼續無邪睡覺,摸著肚子的二寶,總覺得剛剛很對不起他」,女子無奈表示,老公不覺得懷二寶有到安胎這麼嚴重,所以她只好繼續像一個偽單親媽媽活著,後來因為常常抱大寶,加上太過操勞又沒有適當休息,肚子裡的二寶在快5個月時流產了,讓她不禁嘆道「到底,要如何才能讓男人有肩膀?有責任?」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沒救了,手遊重要過孩子,2胎不用想了,為自己與大寶著想吧」、「手遊比孩子還重要?這種男人不要了吧」、「自己變強才是王道」、「愛打電動不顧小孩的男人,真的很XX」、「一個人有責任感並不是用強迫的,而是本身自己由內而發的,用強迫的根本不是他自己的意願,不願意分開的話,建議也不要再生了,別自討苦吃,先把自己跟大寶顧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手遊#手機#遊戲#老公#懷孕#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0925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