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慈博愛園區上梁! 社宅1527戶北市最多


發佈時間:2021/04/1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1:26

台北市廣慈博愛園區,舉行行政跟社福大樓上梁典禮,未來這裡不但會有全亞洲最大的社福大樓,社宅的戶數也將是全台北市社宅最多,預計明年三月底竣工,十月就能進駐。

圖/TVBS

 
主持人:「工程上梁大吉。」

祈求工程順利,台北市廣慈博愛園區,行政跟社福大樓,舉行上梁典禮,明年完工後,將開創不少第一。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這個社福大樓整個亞洲最大的,我們的社宅裡面總共有1527戶,這也是台北市目前單一地裡面,社會住宅最多的。」
 

台北市最大社宅,滿足就學就業人士住的需求,廣慈博愛園區,明年三月竣工,十月進駐,為符合當地居民需求,減少衝擊,北市府做了不少折衷。

台北市都發局長黃一平:「有一些道路的配置,我們會稍微有一點設計彎曲,減緩他的車速,讓他不會覺得有路沖,車流太快的感覺。」

圖/TVBS

耗資44.6億,廣慈博愛園區占地6.4公頃,因應當地公園綠地概念,延續廣慈,安老福弱的社福精神,市府開了無數次說明會,每雙周日不施工,也避免擾民。

台北市大仁里里長蔡桂清:「社區都是年齡老化,我們也希望大家是,市府跟地方雙贏。」

在市府跟居民間,取得平衡點,盼廣慈博愛園區完成後,也能帶動地方繁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程#施工#公園#大樓#主持#住宅#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85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