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采子/中鋼/京站/M109A6/台泥


發佈時間:2021/04/19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21:13
邱鋒澤被證實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高雄中鋼爆工安意外。(合成圖/翻攝自張暐弘IG、高雄市勞工局提供)
邱鋒澤被證實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高雄中鋼爆工安意外。(合成圖/翻攝自張暐弘IG、高雄市勞工局提供)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采子」。藝人采子(謝采紋)和何孟遠的「雙劈腿風波」越演越烈,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今日凌晨拋出震撼彈,證實邱鋒澤就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心疼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對此邱鋒澤透過經紀人回應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邱鋒澤與采子曾交往一年半。(圖/翻攝自張暐弘、邱峰澤IG)

 
★采子

藝人采子(謝采紋)和何孟遠的「雙劈腿風波」越演越烈,采子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今日凌晨拋出震撼彈,證實邱鋒澤就是采子交往一年半的男友,更曬出兩人的親密照心疼說:「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對此,邱鋒澤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全文

中鋼公司發生死亡意外。(圖/小港分局提供)

★中鋼
 

高雄市又爆工安意外!今日下午一名工人於中鋼轉爐部門疑似遭到廠區「捲揚器」捲入,當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工人已明顯死亡。隨後高市勞工局緊急勒令該作業場地暫時停工,並針對安全管理問題對中鋼等廠商開罰90萬元,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全文

京站大樓驚傳火警。(圖/民眾提供)

★京站

台北市華陰街、承德路口的京站大樓驚傳火警,今日下午疑似排煙管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判斷為3級火警,起火地點初步確認在5、6樓機房,警消人員獲報後已抵達現場,目前無人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全文

拜登政府將進行對台新一波軍售。(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M109A6

拜登政府將進行對台新一波軍售,消息指出AIT已知會我方,要賣給我們新型自走砲,專家分析這對我陸軍戰力是顯著提升,不過國防部長邱國正先是否認此次軍售和陶德訪台有關,也說目前軍方還沒接獲美方的正式通知。《全文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圖/TVBS資料畫面)

 
★台泥

淨零碳排已是國際減緩氣候變遷的共識,工研院院長劉文雄說,台灣要邁向淨零碳排,要從供給、使用、製造與環境4面向投入,是很大的挑戰,同時也是創新科技的機會。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則認為,溫室氣體造成氣候改變沒有國界,是全世界問題,不只是工業界要負起責任,而是每個人要負起的責任。《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Trends#熱搜#采子#中鋼#京站#M109A6#台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0925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