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白沙屯/張庭女兒/Have I been pwned


發佈時間:2021/04/1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10
張庭女兒外貌屢遭批評,白沙屯媽祖遶境今出發。(合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張庭女兒外貌屢遭批評,白沙屯媽祖遶境今出發。(合成圖/翻攝自張庭微博、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1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白沙屯」。白沙屯媽祖遶境今夜出發,為長達8天7夜的刈火之旅揭開序幕。光是今(2021)年報名隨香人數就達7萬8401人創歷史新高,到場民眾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白沙屯媽祖遶境11日晚間出發。(合成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TVBS資料畫面)

 
★白沙屯

白沙屯媽祖遶境今夜出發,為長達8天7夜的刈火之旅揭開序幕。光是今年報名隨香人數就達7萬8401人創歷史新高,到場民眾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由於2004年白沙屯媽和大甲媽曾在台中沙鹿出現「歷史會面」,因此外界非常關心能否再次目睹這樣的畫面,對此廟方給出回應。《全文

女兒屢被外界批評,讓張庭極為心疼。(圖/翻攝自張庭微博、抖音)

★張庭女兒
 

「花系列」花旦張庭嫁給「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育有1雙子女,但女兒Angela因黝黑的外貌屢遭批評。不捨女兒被罵的張庭近日曬出一段心碎影片,透露女兒哭著對她說「為什麼我要成為妳的女兒?我不想要有錢。」《全文

此次Facebook個資外洩事件全球有逾5.3億用戶資料遭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Have I been pwned

Facebook再爆個資外洩事件,此次全球約5.3億用戶資料遭竊取,其中受影響的美國用戶逾3000萬人,台灣用戶則有73萬人左右,堪稱Facebook近期規模最大資安問題,甚至連執行長祖克柏也身受其害,不過對此有網站提供民眾確認個資是否外流,可及時更改設定。《全文

報稅季節來臨。(圖/TVBS資料畫面)

★報稅

報稅季將至,財政部指出,5月申報2020年綜所稅,各項規定與上一年差異不大,但有兩項新亮點,包含首創行動門號身分認證登入,並開放手機報稅,讓民眾報稅更便利。《全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TVBS)

 
★案889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案1058),自美國入境;另新增1例確定病例死亡(案889)。《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Trends#熱搜#白沙屯#張庭女兒#Have I been pwned#報稅#案88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3

0.1512

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