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大富翁?到關西服務區罰3至6千 網友笑:下次停清水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6:21
國道關西服務區電子看板,網友KUSO是真人版大富翁。(圖/TVBS)
國道關西服務區電子看板,網友KUSO是真人版大富翁。(圖/TVBS)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開車到國道三號關西服務區時,看到眼前的電子看板嚇了一跳,因為上面顯示「歡迎到關西,罰三至六千」,他順手拍下照片後,附註一行文字「抱歉啦...下次我會停清水...」,貼文一出,很多網友笑說,這是真人版的大富翁遊戲;對此,高公局解釋,這是因為角度問題,標語才引發誤會。

網友kuso關西服務區變國道大富翁。(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實際開車前往關西服務處,果然這個立體電子看板會不停的更換宣導字句,每一面有各自的跑馬燈,像是歡迎來關西,應該接的是消毒最周到,而罰三至六千這一面,其實上一句是跨越槽化線,也就是說這一面要宣導的是「跨越槽化線,會罰款三千到六千元」,但因為兩面的電子看板不同步播放,加上民眾如果站在某個角度,一次看到兩邊的電子看板,很容易就引起誤會。

關西服務區電子看板。(圖/TVBS)

關西服務區電子看板。(圖/TVBS)

交通部高公局表示,這個電子看板的跑馬燈文字,用意在提醒用路人相關規定,兩側的內容不同,對於角度引發的誤會,覺得網友真的很幽默,後續也會做適當的調整,避免誤會。高公局也強調,來關西服務區非但不會受罰,也可以享受在地美食跟舒服的環境。

 
關西服務區。(圖/TVBS)

至於服務區內的店家,不少人也都看到這則貼文,都說很有趣,也等於另類的幫關西服務區做宣傳;還有商家認為,這真的是一個美麗的錯誤,而且如果大家真的都要罰錢,這也表示車主們都是大財神。

網友kuso關西服務區變國道大富翁。(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

這則貼文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小時候玩的桌遊旅遊大亨,現在有了真人版本;還有人說「我這邊有兩棟房子,一萬二麻煩一下」、「這大富翁,過路費有點貴」、「大富翁real life」,甚至有人笑說,照片裡的一家人,是不是已經繳錢了。岡姓網友的一張照片,挑起大家童年的記憶,也讓人莞爾一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交通部#罰款#大富翁#國道服務區#關西服務區#槽化線#高公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6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