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流產尪只顧玩手機 她「沿街乾嘔」:出門才敢哭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4:13
流產後丈夫卻不聞不問讓人妻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流產後丈夫卻不聞不問讓人妻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失去了愛的結晶,丈夫卻不以為然,讓她崩潰痛哭,一名懷孕8週的人妻得知肚裡的寶寶沒了心跳,必須安排手術進行人工流產,不過就在痛心之際,丈夫的作為卻更令她心寒,讓人妻不禁難過表示「我真的以為,我們一樣感到悲傷。」


 
該名人妻在「靠北男友/老公」發文,醫師告知她肚裡的胚胎不健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確定「胚胎已經水腫,絕對留不住了」,必須安排手術進行人工流產,當下她努力保持冷靜,以為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一切冷靜地過頭」;沒想到晚上等丈夫忙完後一起吃晚餐,丈夫卻開始「玩手機」,完全未關心胎兒的事情,對她不聞不問,讓人妻看了非常傷心。

人妻承認或許是自己太敏感,但不想在丈夫面前崩潰,因此獨自外出才崩潰大哭,「不知道是感到委屈還是心疼寶寶,在無人的街道上一邊害喜乾嘔,一邊哭,妊娠的反應,提醒著寶寶還在我肚子裡,但再也不會成長了」,心裡感到相當委屈及難過,「我真的以為,我們一樣感到悲傷,其實只有我而已。」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替人妻抱不平,給她安慰,「你還有機會懷孕的」、「先把身體養好,等寶寶回來」、「好好坐月子,重新來過」;不過也有人表示「只能說男人表現的方式跟女人不同」、「或許他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話,所以只能能假裝做點事情」、「有時候男生必須故作鎮定,因為知道妳已經很難過了」、「或許他也難過,但是怕你也跟著難過,所以也強忍著悲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懷孕#流產#人妻#丈夫#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9

0.0834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