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媳養全家再包孝親費 流產後婆婆竟鬆口氣:繼續上班


發佈時間:2021/03/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7:31
人妻對婆婆冷淡的態度感到難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對婆婆冷淡的態度感到難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不論是在國內外都是自古難解的問題,日本一名人妻惠里(Eri)每個月不但要負擔全家人的生活費,就連孝親費也都由她一人負責,但最令她感到心寒的是,當懷孕不慎流產時,婆婆竟然因她不用辭職而大鬆一口氣,讓她相當崩潰。

惠里每個月要負擔全家開銷、孝親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日本《現代周刊》報導,在醫院當護理師的惠里26歲時嫁給在商店上班的丈夫,其後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且她的薪水除了要負擔整個家的生活開銷外,丈夫還會將她賺回來的錢通通拿給公婆,讓兩人過得相當艱辛,即使惠里一再表達不滿但依舊毫無改善。而當她懷孕準備請長假時,丈夫跟婆婆不但不擔心孩子,反而擔憂家中可能會沒有收入,讓她相當難過。

惠里因壓力太大流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懷著身孕上班的惠里,因壓力過大而不慎流產,沒想到此時婆婆前來關心她卻劈頭就問「那還會辭職嗎?」,在她表明會繼續工作後,對方竟露出鬆一口氣的神情,讓她超傻眼。儘管現在她已經生下2個女兒,但仍對夫家當時予取予求、漠不關心的態度難以忘懷。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懷孕#流產#辭職#婆媳關係#孝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