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說會好?8旬癌翁獲聖筊「切3器官」7天奇蹟康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3:15
老翁得到神明指示後便執意開刀,果真手術順利。(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老翁得到神明指示後便執意開刀,果真手術順利。(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宗教是否相信因人而異,但有許多事情是科學無法佐證的。一名罹癌的85歲老翁經過醫生評估後,需將胃、胰臟及膽3個器官一部分切除,是一個相當危險的手術,老翁在神明「聖筊」指示後安心動刀,冥冥之中似乎受到庇佑,高齡的他手術後1週就康復出院。

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TVBS節目《健康2.0》坦言自己相信宗教的力量,並分享遇過神蹟的個案;她表明有一名85歲罹癌老翁經過評估,若做手術的話需要將胃、胰臟及膽的一部分切除,「這是一個其實連年輕人可能預後休息,都需要很長時間的手術。」

 

老翁需要將切除3個器官中的各一部分。(圖/TVBS)

這場手術十分危險,連陳欣湄都直言老翁「可能承受不了這一場手術」,並委婉向家屬說明,但其中一名家人堅持要動刀。陳欣湄指出,原來老翁家屬已向神明請示,而且獲得聖筊的答案,最後醫師與家屬多次溝通後決定動刀。

高齡85歲的老翁,竟然手術後一週就出院。(圖/TVBS)

對年輕人來說都需要修復很長時間的手術,老翁竟然開刀結束後3天就離開加護病房,1週就康復出院,術後恢復狀況極佳,連醫生都嘖嘖稱奇,該起神奇案例也讓陳欣湄直言「真的是沒有辦法解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癌症#器官#開刀#手術#聖筊#神明#神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3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