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私處飄濃臭魚腥味 「子宮滑出體外」徒手再塞回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5:26
阿嬤變得越來越不愛出門,讓家人感到奇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嬤變得越來越不愛出門,讓家人感到奇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快80歲的阿嬤身體健壯,有長期運動的好習慣,但近年來漸漸變得不愛出門,經常躲在廁所不出來,如廁後還會留下又濃又臭的魚腥味,家人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泌尿道感染,經超音波檢查後才發現她竟然有子宮脫垂的情況。

阿嬤有時候忘記沖馬桶,廁所就會飄著又濃又臭的「魚腥味」。(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該名阿嬤身體健壯,每天早上都會去公園打太極、找人下棋,但近半年漸漸變得不愛出門,經常把自己鎖在廁所,很久都不出來,有時候忘記沖馬桶,廁所內就會飄著又濃又臭的「魚腥味」。

陳俊宇表示,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阿嬤的子宮整個往下掉。(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

陳俊宇說,家屬本以為只是泌尿道感染,直到照了超音波才發現,阿嬤的子宮整個往下掉,壓住了膀胱,導致她出現排尿不順的情況,變得不敢出門,「她只要咳嗽一下,就會覺得有東西從私密處掉出來,她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她會自己伸手進去摸,然後用手推回去」,這個過程不斷反反覆覆,引發感染,所幸阿嬤轉診到泌尿科開刀「把子宮整個提出來」後,狀況終於獲得改善。
 

TVBS每日熱搜榜

#子宮脫垂#私密處#感染#子宮#泌尿道#魚腥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2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