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私處」飄異味好尷尬 4食物擺脫臭味、防感染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4:57
私密處有異味可透過飲食調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私密處有異味可透過飲食調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私密處有異味的時候,不論是坐下的瞬間,擔心別人會聞到,或是有性行為,害怕伴侶會反感,都是相當令人困擾呢!大家應該也有聽說過吃香菇、辛香料等食物,會使氣味變重吧!但,難道就沒有食物可以一吃就讓私密處自帶香味嗎?其實,答案是有的!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蔓越莓可預防泌尿道感染,及改善私密處異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蔓越莓

有些人會為了預防泌尿道感染,而吃蔓越莓,想要改善私密處的異味,其實它也是很好的夥伴啊!富含A型花青素的蔓越莓,能抑制細菌在私密處停留,因此,在預防泌尿道感染的同時,也可以減少陰道炎,不過,因為市面上的蔓越莓汁,多有大量糖分,所以直接吃蔓越莓才會有抑制細菌的效果喔!

2.肉桂

 
雖然肉桂的味道,不是人人都喜歡,但,不得不說,它對我們的私密處非常好!肉桂除了是飲品、甜點中的常見食材,其實也是溫和的抗生素,它可以幫助維持陰道內的細菌平衡,如果可以接受肉桂氣味的人,建議能在飲品、甜點中增加些許,讓私密處變得香香的~

鳳梨中含有維生素C以及酵素,可改善私密處的PH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鳳梨

相信許多人都有聽說過,吃鳳梨能讓私密處變香!因為鳳梨中含有維生素C以及酵素,可以改善私密處的PH值,保持在微酸性的環境,在保養方面,除了私密處外,也能幫助瘦身又抗老,是非常萬用的水果呢!

4.無糖優格、益生菌

身為減肥聖品的優格、益生菌,除了瘦身外,其實對我們的私密處保養也相當有效,不僅能預防私密處感染、泌尿道感染,也可以幫助平衡PH值,不過記得一定要挑選無糖的優格,因為糖分反而會讓感染情形加重,因此,多吃無糖優格才能有效抑制感染,降低私密處異味~此外,雖然吃這些食材能讓私密處自帶香味,但,切忌一定也要多喝水,讓我們的私密處減少臭味、更健康喔!

原文請見:私密處飄異味好困擾!盤點4種一吃就「自帶體香」食物,讓妹妹減少感染更香香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女性#私密處#異味#飲食#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3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