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處發炎急就診 尪竟嗆妻「妳染病」:想亂搞我是沒差啦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1:48
人妻私處發炎遭老公懷疑染性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私處發炎遭老公懷疑染性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療常識必須知!一名人妻近來陰道感染要到婦產科就診,便跟老公說等他下班回來幫忙照顧小孩,沒想到老公卻因此懷疑她染上性病,更說「還是妳在外面跟誰亂搞我不知道?我是沒關係啦」,令她一秒氣炸。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

 
「大家好,我要靠X我家那個北七。」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匿名表示,她前幾天覺得私密處搔癢不適,再加上有灼熱感,也有一些白色分泌物,由於她本身是婦產科護理師出身,當下就知道自己是陰道感染
 
就怕拖太久不舒服,人妻趕緊要求老公幫忙照顧小孩,而她要跑一趟婦產科,沒想到老公卻回「怎麼會這樣?妳該不會是性病吧!還是妳在外面跟誰亂搞我不知道,我是沒關係啦,妳想跟誰就跟誰啦…我沒差。」人妻聽完瞬間怒火中燒,直罵「你是沒讀書還是沒常識啊?女生下面感染就一定是去外面亂搞才會有嗎,真的是北七。」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這種咖就等妳自己想開,看要離婚還是得過且過」、「怎麼不說他鳥髒啊!靠」、「看樣子妳必須帶他一起看醫生,差別是妳是看婦產科,他是看腦科」、「沒常識就算了!還不懂得關心」、「會講這種話的人往往自己就有外遇,故意講這種話打預防針」、「應該找他一起去給醫生看的,總要查病毒來源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私密處#發炎#陰道#感染#性病#亂搞#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5

0.1196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