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出差登門激戰人妻 男「用身體安慰」鹹濕對話全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3:29
男子和人妻發生多達35次性行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和人妻發生多達35次性行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朋友妻、不可戲!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和王姓夫妻皆任職於某上市電腦公司,三人互為同事,其中黃男跟王男還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沒想到黃男卻偷吃他妻子,不僅車震、上摩鐵、互傳「用身體安慰」等鹹濕訊息,甚至還趁王男出差時登門入室,在孩子睡覺時與王妻發生性行為,而王男直到查看老婆手機訊息後才赫然發現被戴綠帽,憤而提告。
 
判決書指出,黃男和王妻從2018年9月開始,在公司附近、黃男車上、數間摩鐵及王男家中發生多達35次的性行為。事業有成的王男平時月收入約20萬,但他直到2019年12月查看老婆手機才驚覺綠光罩頂,內容有超多鹹濕訊息如「聽說王男今天飛,所以今晚一個人嗎?」、「用身體安慰」、「那可以X在妳臉上嗎,拜託讓我X在妳臉上」、「妹妹說要把弟弟吃掉」等,還發現自己出差時,黃男曾趁機到家裡與妻子發生關係,也不顧家中還有孩子在睡覺,於是氣得向黃男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對此,黃男坦承與王妻發生關係,但也反控王男在婚姻期間與多名女子發生曖昧關係,並非他自稱的在婚姻中謹守本分,且偷看手機對話紀錄、竊錄兩人非公開對話,似有侵害隱私權之情。
 
新北地方法院法官勘驗王男提供的對話紀錄及錄音檔案,認為黃男和王妻之間的關係已經超過一般男女正常交往分際,也非社會通念可容忍的範圍,顯然破壞王男與王妻間的婚姻生活,認定黃男和王妻已侵害王男配偶權,導致雙方於2020年2月離婚,衡量雙方財力判處黃男須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偷吃#綠帽#性行為#對話紀錄#鹹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6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