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30天「不穿內褲」!她揭驚人變化:女生一定要試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8:26
醫師提出不穿內褲有4大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醫師提出不穿內褲有4大優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內褲,到底有沒有穿的必要?有過這樣想法的你,會這樣想非~常~正常,因為在網路上,也有醫師提出「不穿內褲的4大優點」,這也就讓YouTuber「1G」決定,執行1個月「不穿內褲」的挑戰,而身體也因此有了些微妙的改變,看完後,說不定你也會心動,讓妹妹放風一下喔~

不穿內褲4大優點

 

就先來講講不穿內褲的優點吧!在1G的影片中,就有詳細的把醫生寫的4個優點念出來,分別是:「避免下體變成細菌的溫床」、「避免內褲痕顯現出來」、「為性感程度加分」、「很方便」,但是,若你擔心,只穿褲子出門,很有可能會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細菌感染(對,有些醫生也有提到這件事情),你也折衷,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穿內褲。

實際執行1個月不穿內褲

所以,1G就決定花1個月的時間實際體驗,包含上健身房運動、生理期期間都不穿內褲,在這過程中,她坦言,因為在運動的時候,都會穿較微貼身的褲子加上搭配高強度的運動,「會有感覺到汗,但整體不會有什麼不適感,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摩擦。」不過,她也指出,在沒穿內褲的情況下,就看到自己的駱駝蹄,雖然她也知道,國外女生很多都是穿著丁字褲在運動,所以見怪不怪,可是這部分還是需要自己內心調適,後期,她還去做了私密處除毛,發現妹妹直接貼在運動褲上,形狀又變得更加明顯,「我頭一次那麼想要把內褲穿回來。」
 

生理期報到而暫時中止

在生理期就快要報到的前幾天,1G就發現,過去自己都會在前期有許多分泌物,但這個月分泌物的狀況不但非常乾淨,量還變少許多,在生理期期間,她全程使用棉條,但是在量多的前幾天,「而且我用了棉條後,還是會有點血流出來」擔心外漏加上內心的沒安全感,她選擇暫時中止計畫,把內褲穿回來,1G也說,沒穿內褲的時候,妹妹感覺比較透氣,較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不穿內褲後的改變

在執行完1個月的挑戰後,1G承認,她有點愛上不穿內褲的感覺,之後在運動和睡覺的時候也會維持不穿內褲,但是,其他時間還是會穿著內褲,尤其是穿像是牛仔褲這類較有摩擦感或是貼身的褲子來保護私密處,最後她也呼籲,如果你是私密處比較容易感染的女生,就會很推薦在睡覺時不穿內褲,讓妹妹可以好好深呼吸一下。

原文請見:實測30天「不穿內褲」!部落客揭私密處變化:妹妹容易感染的女生一定要試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內褲#私密處#感染#分泌物#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32

0.2249